omniture

艾利普获TUV莱茵颁发CTF注册实验室证书

2022-12-15 16:05 6600

中山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山艾利普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利普”)的电磁炉与电陶炉研发实验室获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颁发CTF(Customer Testing Facilities)注册实验室证书。

艾利普总经理邹世兵、销售总监陈琴,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服务区域总经理付治新、高级经理周学东等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

TUV莱茵为艾利普颁发CTF注册实验室证书
TUV莱茵为艾利普颁发CTF注册实验室证书

邹世兵致辞称:“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实验室顺利通过TUV莱茵的审核,获得CTF注册实验室证书。自创立以来,艾利普始终致力于电磁炉与电陶炉技术研发。本次通过认证,将有效提高该实验室的检测效率、节省产品认证周期、缩短产品交付时间,同时提升各采购方对我们总体实力的信任和产品质量的认可。我们也感到十分荣幸,能与TUV莱茵这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衷心期待未来与TUV莱茵展开更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电磁炉与电陶炉技术创新,助推出口业务高速增长的同时,积极创造、把握更多机会,不断拓展海内外发展空间。”

付治新表示:“TUV莱茵对艾利普电磁炉与电陶炉研发实验室的检测设备、场地布局、操作人员资质、实验室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审,结果表明该实验室符合ISO/IEC 17025与OD-2048要求,在IEC 60335-2-6标准下,电磁炉与电陶炉的测试能力也达到相关要求。TUV莱茵与艾利普已携手走过10多个年头,未来我们将持续提供包括产品测试、全球市场准入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以专业技术与人才助力艾利普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

未来,TUV莱茵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电磁炉与电陶炉等领域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助力艾利普等有志推动产品创新与研发的企业,在“以内为主、以内促外、内外联动”的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中观大势、闯新路。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