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现场”品牌活动机构INVNT进驻亚太市场

INVNT将在该地区继续发扬其“挑战一切”的精神
2018-04-24 08:00 5673
独立所有的全球“现场”品牌活动机构 INVNT 已将业务拓展至亚太地区,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此举旨在满足该地区对“敢于挑战一切”的现场品牌故事讲述者不断攀升的需求。

悉尼2018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独立所有的全球“现场”品牌活动机构 INVNT 已将业务拓展至亚太地区,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此举旨在满足该地区对“敢于挑战一切”的现场品牌故事讲述者不断攀升的需求。

INVNT最初由Scott Cullather和Kristina McCoobery于2008年在纽约创立,旨在打造世界一流的现场品牌故事讲述机构。凭借其“挑战一切”的企业口号,INVNT的全球客户名单不断壮大,其中包括许多家喻户晓的大品牌,比如:百事(PepsiCo)、微软(Microsoft)、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甲骨文(Oracle)、Xero、三星(SAMSUNG)和赛百味(Subway)。

该公司面向每个受众群体(员工、客户、合作伙伴、投资者、媒体和消费者)策划并举办品牌活动,自2017年7月以来,其营收已增长107%,随着公司继续在亚太地区进行投资,预计2018年将再创新高。

INVN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cott Cullather表示,该机构在打造现场品牌活动方面堪称“挑战者”,凭借这一独特优势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实现了迅速扩张,从纽约到伦敦、底特律、旧金山、华盛顿特区、斯德哥尔摩,再到现在的澳大利亚悉尼。

Cullather先生说:“INVNT的核心是,所有员工都是专业的故事讲述者。我们努力与目标受众分享颠覆性的品牌故事,然后通过数字方式以及创意、现场或品牌活动不断传播。”

Cullather先生总结道:“正在这种‘挑战者’方式、我们极具竞争力的收费结构以及顶尖的本地和国际人才,让我们能够策划和举办各种现场品牌活动,促使我们的全球客户群不断壮大。结合这些强大的优势,我们的客户保持率达到81%,这是我们成功的基石,并且也证明了我们能够提供具有吸引力和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INVNT在2017年策划的出色的现场品牌故事讲述活动包括三星Galaxy Note8 #Unpacked2017发布会。这场开创性的大规模数字活动因挑战现状和“重塑”传统产品发布赢得了全世界的赞誉。

INVNT悉尼办事处由澳大利亚人Laura Roberts领导,她也是2008年该机构创始团队的一员。Laura担任董事总经理,负责推动该机构在亚太地区的增长和发展。Laura拥有数十年的活动举办经验,曾在全世界众多行业为各大跨国品牌工作。

Roberts女士表示:“作为创始成员之一,我很高兴能领导INVNT亚太地区的工作,建设悉尼办事处,并培养本地战略、创意和服务专业人才队伍,打造全世界最令人难忘的现场品牌故事讲述体验。”

Roberts女士总结道:“我们预计接下来一年将收获颇丰,2018年已经实现几个重要里程碑,从中国三亚的亚特兰蒂斯盛大启幕活动开始,接着在TEDxSydney,我们将把已经很宏大的年度盛事提升至一个新的水平,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一代参与者体验!”

消息来源:INV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