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进入100天倒计时

8月6日(星期五)(从4月28日开始进入100天倒计时),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将盛大回归悉尼,将这座海港城市改造成充满创意、创新和技术的“画卷”。

悉尼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 8月6日(星期五)(从4月28日开始进入100天倒计时),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将盛大回归悉尼,将这座海港城市改造成充满创意、创新和技术的“画卷”。

 

2021年音乐节将持续23个夜晚,包括迷人的艺术展示和3D灯光投影装置、不拘一格的音乐表演者带来的演出、世界最知名思想领袖发人深省的演讲和辩论。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SW)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考克斯(Steve Cox)表示,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人民而言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在悉尼欢庆创新和创造力,以两个令人惊叹的倒计时钟拉开帷幕,每天对音乐节的点灯(Lights On)时刻进行倒计时。

“2021年8月6日至28日,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将再次在悉尼上演,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激动。这是规模最大的灯光、音乐和创意活动,今年必将精彩纷呈。”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旨在欢庆创新和创意,每年冬天将悉尼变成令人意想不到的游乐场。此音乐节从真正意义上鼓励我们贡献奇思妙想,打开思维接受无限的可能性,这将产生广泛的共鸣。”

“悉尼无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提供终极创意画卷。在南半球,除了这个令人啧啧称赞的城市之外,没有更合适的地方来欢庆和举办规模最大的灯光、音乐、创意活动了。”

倒计时钟是该活动12年历史上第一次出现,由缤纷灯光艺术(Vivid Light)策展人露西-基勒(Lucy Keeler)设计,位于岩石区的First Fleet Park和巴兰加鲁区的Wulugul Walk。悉尼游客可以观赏震撼人心的时钟,拍自拍照,并使用#vividsydney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网上倒计时活动(进入8月6日倒计时)将在vividsydney.com推出。 

此次音乐节的导演吉尔-米纳维尼(Gill Minervini)表示,今年的节目会让游客在整个音乐节期间流连忘返,多次参观,其中有许多节目是第一次呈现。

“今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将为游客提供一众新鲜的体验。达令港(Darling Harbour)海扇湾码头(Cockle Bay)水域将首次以漂浮的灯光步行道(Light Walk)的形式出现,其中包括悉尼设计工作室 Atelier Sisu提供的大型艺术品《Ephemeral》。”

米纳维尼女士还表示:“海关大楼(Customs House)是悉尼最具标志性的传统大楼之一,将呈现香港Treacle Media制作的史诗级3D故事《VORAX》,这个故事讲述了一个淘气的小偷如何崛起的故事。在岩石区,艺术家布拉德-罗布森(Brad Robson)和Esem Projects合作打造了《Point of View》,展现了有关创作布拉德动态肖像过程中的状态。”

2021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灯光装置:

Ephemeral》,达令港海扇湾码头

《Ephemeral》由悉尼的Atelier Sisu设计工作室制作,采用身临其境的灯光和声音艺术建筑物技术,探索不断变化的人类体验。该装置位于达令港海扇湾码头水域,漂浮的步行道由200多个气泡状球体和超过水面8米的传奇结构组成。将邀请游客在泡泡球下行走,泡泡球会散发出催眠般的光之海,不停变换不同的对比色彩和充满活力的颜色,并设置反应性声景。

VORAX》,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海关大楼

《VORAX》由香港的Treacle Media制作,是史诗级3D故事讲述体验,投影到海关大楼上。观众将有机会观看淘气的小偷如何崛起的故事,同时穿越大量离奇古怪的超现实环境。

Point of View》,岩石区

作为悉尼艺术家布拉德-罗布森和Esem Projects合作打造的作品,《Point of View》捕捉到了布拉德在创作动态肖像过程中的状态,将壁画的概念提升为新的、美丽的形式。观众将被传统艺术美丽的想象重构所吸引。

2021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将激活和点燃悉尼CBD、岩石区、环形码头和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悉尼海港大桥(Sydney Harbour Bridge)、MCA和海关大楼。

5月下旬将公布完整的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节目单。敬请访问vividsydney.com了解更多信息。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由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主管旅游和大型活动的部门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拥有、管理和制作。

2021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呈现《Ephemeral》,供图: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2021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呈现《Ephemeral》,供图: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2021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在海关大楼呈现《VORAX》,供图: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2021年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在海关大楼呈现《VORAX》,供图: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