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VNT任命公关和营销总监

再一次独立的INVNT创建更多内部职能
2018-09-19 14:24 6368
全球现场品牌故事讲述机构INVNT宣布继续扩大团队,任命布瑞亚-卡特( Brea Carter)担任新创立的公关和营销总监职务。

纽约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现场品牌故事讲述机构 INVNT 宣布继续扩大团队,任命布瑞亚-卡特 (Brea Carter) 担任新创立的公关和营销总监职务。

INVNT公关和营销总监布瑞亚-卡特(Brea Carter)
INVNT公关和营销总监布瑞亚-卡特(Brea Carter)

 

卡特将在今年4月设立的 INVNT 悉尼办事处工作,并将负责领导 INVNT 在国际层面上的公关和营销工作。她将和 INVNT 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克拉德 (Scott Cullather) 以及该公司不断增加的北美、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与亚太地区办事处紧密合作,她还将负责推动提升 INVNT 所能提供的独特服务和业务开展方式的知名度,并推动该公司获过奖的客户网络和富有才华的 INVNT 员工“部落”的发展。

卡特是一个充满热情的营销人员,对现场活动领域的理解非常贴切,曾经在伦敦作为新闻记者工作,她当时在伦敦报道活动和体验式营销方面的问题,还能为新岗位带来她在业内积累的广告公司任职经验。这种独一无二的背景让卡特居于理想的有利地位,能够发现和设计引人注目的故事角度,与媒体进行联系,并管理 INVNT 营销工作在全球范围内的落实情况。

INVNT 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克拉德在评论该公司的最新任命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让布瑞亚加入我们的‘部落’,并在内部创建公关和营销总监这一岗位。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 INVNT 客户让我们为他们制定战略,并创造意想不到和难以忘怀的体验,设立公关和营销总监这个新的全球岗位,在让 INVNT 成为全球较佳现场品牌故事讲述机构方面,又向前迈出了一步。”

“在 INVNT,我们的信条是‘挑战一切’,布瑞亚在和我们的‘部落’以及我们宝贵的合作伙伴一起分享 INVNT 和客户的故事的时候,将能做到这一点,我对此毫不怀疑。”

消息来源:INV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