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orge Zhang搭建连通东西方时尚文化的桥梁

悉尼2021年8月20日 /美通社/ -- George Zhang正在倾力打造一个由奢侈品和时尚构成的世界。

悉尼科技大学校友George Zhang
悉尼科技大学校友George Zhang

George是一位营销领域的专家,持有悉尼科技大学(UTS)营销硕士学位,目前是奢侈品时尚购物平台Farfetch发发奇驻扎上海的渠道营销经理。他负责管理该品牌的区域营销运营工作,推动公司在广阔的中国市场上不断发展壮大。在9月7日至11日举行的UTS虚拟开放周(Virtual Open Week)活动上,来自该校的多位学子和校友将分享他们的成功故事。

在这个岗位上,George可以尽情发挥出自己深厚的专业知识、一口流利的英语以及对中西方消费文化的透彻理解——简而言之,对于一个在澳大利亚生活和学习超过五年的中国人来说,这的确是一份理想的工作。

George说:“我想告诉大家,这就是中国市场,你要遵守游戏规则,给消费者他们想要的。”

“文化差异非常大,中国对时尚、市场和消费者的理解也非常不同。”

George在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SILC)读完本科后,开始攻读UTS市场营销硕士。SILC由上海大学和UTS共同组建,两所院校的老师均参与教学工作。

当他在UTS的一位导师建议他留校继续深造时,George决定做出自己的选择。事实证明,这是一个足以改变他一生的决定:读完硕士课程后,他也具备了高水平的沟通、演讲和谈判技巧,这三大能力在他此后从事的每一份工作上都发挥了莫大的作用。

由于各方面的能力都比较出众,他在Partnerize公司谋得了一份全职营销工作,这家公司专注于帮助各大品牌在战略合作上取得成功。他一开始是在悉尼工作,2017年,Partnerize要求他前往上海,开设区域办事处。

George表示:“他们希望在大中华区全面发展,我也因此得到领导中国业务发展的机会。”

“能成为区域办事处的负责人,这个机会真是千载难逢。”

两年后,他开始在Farfetch发发奇及其旗下的Stadium Goods担任目前的职务。尽管这些年职位几次变动,但他在澳大利亚收获的经验对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非常重要。

他说:“在中国,国际学位或海外经历非常重要。”

“如果是一家国际公司在招聘,他们肯定会,而且可能第一步就筛选出有海外经历的应聘者。”

回到中国,他的职业发展可能会驶入快车道,但不得不离开澳大利亚,这似乎也有点遗憾。

“我在悉尼生活了将近六年,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

9月11日,与UTS一起前往普华永道的北京办事处,探索您在UTS的未来发展,和同事以及业内同仁们一起听听来自普华永道和UTS在读学生的观点,了解通过悉尼科技大学学院(UTS College)等院校入读UTS的方式。该活动是9月7日至11日UTS虚拟开放周的一部分。详情请访问uts.edu.au/virtual-open-week

悉尼科技大学(UTS)位于悉尼市中心,是澳大利亚顶尖的科技大学之一。它以在教研中充分融合创新、创造力和科技而闻名,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UTS共有40,000多名学生,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是澳大利亚名列第一的“年轻”大学。详情请访问uts.edu.au

消息来源: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