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悉尼之巅的中国情人节:悉尼塔眼日落惊喜

2023-08-22 20:31 9155

在城市上方268米处,悉尼塔眼(Sydney Tower Eye)为两对情侣准备了日落惊

悉尼2023年8月22日 /美通社/ -- 在中国情人节(2023年8月22日)前夕,两对生活在悉尼的华人情侣,在悉尼最高的户外娱乐活动场地 -- 悉尼塔眼空中走廊(SKYWALK)庆祝爱情。


 


 


点击此处查看视觉效果 点击此处查看图片

空中走廊在城市上方268米处,拥有醉人的全景视野,是让大众了解“七夕节”背后的著名神话故事的完美平台。

特别嘉宾情侣有来自中国大陆的宇涵月(21岁)与廖迦雷(22岁),以及来自中国香港的李情(21岁)与来自澳大利亚的Darcy Donoghue(21岁)。他们系好安全带,一同乘坐吊舱上升到悉尼的夜空中,享受了浪漫的惊喜

在导游的陪同下,他们游览了夕阳辉耀的空中走廊。导游首先讲解了悉尼的热门景点和历史建筑,讲解词也颇具浪漫的情人节色彩。

夜幕将合时,一行人站在北侧平台上,欣赏了悉尼歌剧院和悉尼海港大桥的风姿。

更出乎他们意料的是,来自悉尼芈雅中乐学院的音乐家姜德钰女士出场,用一把精美的传统中国笛子,为情侣们演奏了一首传统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

浓浓的浪漫气息。

在对姜德钰女士进行介绍之后,她演奏起了第二首曲子我只在乎你。这时空中走廊的另一位导游也出场了,用红丝带在每位客人的手腕上系上一朵长茎红玫瑰,这朵玫瑰既是国际公认的爱情象征,也是对中国文化中的幸运色 -- 红色的致敬。

情侣们深情地凝视着彼此,欣赏着无与伦比的天际线美景,也对脚下华美的悉尼夜景赞叹不已。

李情说:“这样和爱人一起庆祝爱情的方式真是让人难忘啊!能在落日的余晖中空中漫步,如此浪漫,已经让我欣喜不已,但是在欣赏悉尼迷人景色的同时,还能听到传统的笛子演奏,真是出乎意料,让我终身难忘!”

空中走廊的导游林暄表示:“随着更多中国游客返澳,我们很高兴能在悉尼塔眼迎来更多来自中国的游客以及本地的华人游客;能够在此与我们的游客共庆七夕节等重要的国际节日,也让我们倍感荣幸。”

关于空中走廊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ydneytowereye.com.au
Instagram: @sydneytowereye | Facebook: Sydney Tower Eye

消息来源:悉尼塔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