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华万年历母公司获“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奖

中华万年历
2018-04-23 15:37 6799
中华万年历母公司随身云(微鲤科技前身)荣誉上榜《2018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北京50强》。

北京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先生在36计&胡润百富中国行北京站中重磅揭晓《2018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北京50强》,中华万年历母公司随身云(微鲤科技前身)荣誉上榜,成为北京站唯一一家以软件工具服务上榜的企业。

《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北京50强》活动图。图片来源:36计胡润百富
《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北京50强》活动图。图片来源:36计胡润百富

随身云公司成立于2010年,孵化出亿级日历应用中华万年历APP等。近8年历程中,微鲤科技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体验为核心,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使命,以科技创新为企业驱动力。发展至今,中华万年历用户突破3亿,日活千万级,继续领航移动日历行业。

《2018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北京50强》详细榜单。图片来源:36计胡润百富
《2018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北京50强》详细榜单。图片来源:36计胡润百富

2018年,注定成为随身云的关键一年 -- 随身云正式更名北京微鲤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形态也再次升级:除去中华万年历之外,微鲤科技孵化出覆盖不同行业、领域的代表应用微鲤头条、快马小报、牛哔的对话等等。从产品布局中不难看出,随身云/微鲤科技要做服务延伸 -- 从工具服务升级成信息服务平台。微鲤科技的升级能够反映出移动互联网时代从“流量为王”的上半场来到规则升级的全新赛道。顺应时代的发展,把握机遇的脉络,随身云希望能够用企业的技术沉淀,为用户打造一个更便捷的、具有价值的服务平台,让用户在有限的时光里享受无限乐趣。而此次入选“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北京50强”,也是胡润百富榜和业界对微鲤科技的认可与肯定。

微鲤科技产品 -- 中华万年历2018年品牌升级图
微鲤科技产品 -- 中华万年历2018年品牌升级图

本次北京50强还包括懂球帝、闪送、Keep、太火鸟等各细分领域的翘楚。此份榜单由36计和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榜单评选过程历时数月之久,评审组从北京超过5500多家具有创新力量的企业中初步挖掘出1200家估值主要集中在5000万人民币至10亿美元之间的北京未上市成长企业,再对这家企业从商业模式、团队管理、企业规模、成长速度、融资阶段、行业领导力、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人员构成及用户口碑等多个维度进行不低于3次的上会复审,优中选优评选出最终北京50强。

消息来源:中华万年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