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华万年历App获友盟+“灯塔奖 - 年度最受钟爱奖”

技术践行传承传统文化受认可
微鲤科技
2019-11-22 20:57 6750
11月19日,在国内领先的全域数据智能服务商友盟+主办的2019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上,由微鲤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中华万年历App获2019年“灯塔奖 - 年度最受钟爱奖”,其产品产研实力受业内认可。

北京2019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11月19日,在国内领先的全域数据智能服务商友盟+主办的2019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上,由微鲤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中华万年历App获2019年“灯塔奖·年度最受钟爱奖”,其产品产研实力受业内认可。

2019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
2019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

本次大会主题为“聚云端·见不凡”,友盟+首席执行官朋新宇、总裁罗金鹏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计算平台事业部总裁贾扬清等40余位知名企业领航人、行业专家以及3000余名现场观众共同探讨数据智能的趋势与应用。

灯塔奖音同DATA”,作为移动互联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由友盟+、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数据观联合发起,旨在激励在互联网行业数据化建设方面有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2019年友盟+“灯塔奖 - 年度最受钟爱奖”App一览
2019年友盟+“灯塔奖 - 年度最受钟爱奖”App一览

作为一款面向亿级用户提供实用工具及生活服务的移动应用,中华万年历团队一直重视产研投入。其公司微鲤科技一半以上的员工来自产品研发团队,并多来自一流互联网企业。在过去9年时间里,随着产品日活不断增长,团队需要面对解决海量用户带来的高并发请求,需要快速、成体系地应用数据、搭建数据中台。而多年来与友盟+的坚实合作,也帮助中华万年历团队在数据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现数据驱动业务增长,赋能企业加速智能化进程。

中华万年历App由微鲤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于2010年上线,免费向消费者提供传统历法 -- 黄历、农历及现代实用日历、全球天气、日程提醒、待办、云日程同步等生活服务。作为一款日活千万级移动应用,中华万年历将继续提升数据存储及处理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稳定、更安全的产品服务。

消息来源:微鲤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多媒体与互联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