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专家一行莅临自贸壹号园区

- 应一带一路战略,促国家技术交流
自贸壹号生命科学产业园
2018-04-23 13:45 5031
4月20日上午9时,俄罗斯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物理技术大学生物医药物理系主任与俄罗斯莫斯科药物研发平台公司 Chenrar 的总经理来上海自贸壹号生命科学产业园进行了访问和交流。

上海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上午9时,俄罗斯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物理技术大学生物医药物理系主任阿列克叁德尔与俄罗斯莫斯科药物研发平台公司 Chenrar 的总经理伊利娜一行来上海自贸壹号生命科学产业园进行了访问和交流。自贸壹号运营总监黄力等相关部门领导接待并与来宾探讨了双方产业合作相关事宜。

自贸壹号对于国际友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自贸壹号对于国际友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自贸壹号对于国际友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上海自贸壹号生命科学产业园定位为以 IVD 为主的医疗器械产业,打造 IVD 创新技术产业中心,自建共享实验室、提供合规化生产管理注册服务、打造自贸壹号产业基金、创建合作高校人才培养基地的“四刃齐发”的服务模式,旨在成为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创新高地、国际医疗器械交流平台。

阿列克叁德尔主任等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伊利娜对俄罗斯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和俄罗斯莫斯科药物研发平台公司进行了介绍,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是俄罗斯物理技术类顶级的大学,是俄罗斯顶尖的技术类院校之一,学校在各个现代科学和技术领域以及培养高等专业技术人员上面都处于领导者地位,曾培养过数位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常被赞誉为“俄罗斯的MIT(麻省理工学院)”。

双方在热烈交流后表示后续可以进一步探索技术及平台合作事宜。

双方在热烈交流后表示或许可以进一步探索技术及平台合作事宜
双方在热烈交流后表示或许可以进一步探索技术及平台合作事宜

延伸阅读:

2017年3月31日,自贸3.0版确立了上海自贸区“三区一堡”的新目标 -- 成为建设开放和创新融为一体的综合改革试验区、开放型经济体系的风险压力测试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桥头堡

其中具体措施有:

一、设立“一带一路”技术贸易措施企业服务中心。率先探索打造互联互通监管合作新模式,在认证认可、标准计量等方面开展多双边合作交流、质检部门进一步深化改革,服务“一带一路”技术合作。

二、深化境外投资服务平台建设,拓展服务功能,搭建各片区服务“一带一路”相关企业的平台。

三、加强“一带一路”人才交流合作,构建更具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发挥自贸试验区与科创中心联动的优势,深化人才培养合作,2018年4月3日发布浦东人才35条,积极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引进高层次人才。为“一带一路”高层次人才出入境和停居留提供便利。推进离岸创业基地、国际孵化器等平台建设,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

了解浦东人才发展“35,允许外籍人才在自贸区兼职创业,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FRR662RBVNqJTnqn1AVtw

消息来源:自贸壹号生命科学产业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