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NORD独联体认证团队助力“一带一路”

2020-11-30 09:00 6038

上海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俄罗斯焊接协会NAKS为俄罗斯政府授权,对俄罗斯技术监督局监管的危险设施在生产制造过程中焊接资质进行认证的唯一机构。作为NAKS在中国授权的第一家第三方检测认证公司,TUV NORD(TUV北德)与NAKS紧密合作,以专业团队,诚信服务,为国内企业“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保驾护航,顺利完成了如下项目:

  1. 俄罗斯大型船厂项目;
  2. 俄罗斯“ARTIC 2”项目;
  3. 莫斯科地铁项目;
  4. 俄罗斯NKNK项目;
  5. 俄罗斯邮政分拣系统项目;
  6. 白俄农业综合体项目;

上述项目或是“一带一路”央企的重点项目,或是中资企业参与的俄罗斯地区的重点发展项目。这些项目的完成,极大的扩展了中资企业在独联体地区的项目经验。


TUV北德于2019年在上海正式设立NAKS授权的“俄罗斯焊工及焊接工程师资质独立评估考试中心”、“俄罗斯焊工及焊接工程师认证考点”、“俄罗斯焊接认证工程服务中心”三大中心,并进入在俄项目推荐企业名单。TUV北德独联体认证部门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所有专家均被批准认证为俄罗斯焊接工程师,更有两名专家成为俄罗斯焊接考委会成员。团队成员均为在独联体地区有留学或工作背景,并且参加过YAMAL,AGPP等重大项目。


随着“一带一路”的进程,国内众多制造企业希望拓展俄罗斯市场,需要按照俄罗斯标准要求进行焊接相关的工作。TUV北德独联体认证团队致力于为国内企业开拓俄罗斯市场保驾护航,主要服务包括:

  1. 设计的RDI审核以及符合GOST标准的设计
  2. 产品的CUTR(EAC)认证
  3. 计量设备的PAC认证
  4. 防火产品的FSC认证
  5. 产品的俄罗斯国家注册(卫生注册)
  6. 俄语技术文件(技术护照、安全分析)制作
  7. NAKS焊工及焊接工程师认证、NAKS焊材、焊接设备认证、NAKS焊接工艺评定等
  8. 危险设备俄罗斯的注册
  9. 危险设备的工业安全专家结论书等


 


消息来源:TUV北德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