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D. Power与易车联合发布未来出行白皮书

2018-04-23 10:00 6862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和数据分析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与中国汽车互联网平台领军企业易车联合发布《智-行合一:颠覆致胜未来 -- 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汽车 “四化” 系列调查》白皮书。

洞察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和自动化

上海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和数据分析研究机构J.D. Power(君迪)与中国汽车互联网平台领军企业易车联合发布《智·行合一:颠覆致胜未来 -- 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汽车四化系列调查》白皮书。

绿色电动、智能互联、共享出行和自动驾驶,毋庸置疑已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四大颠覆性趋势。这四大趋势既包含了未来汽车产业技术发展和创新的方向,也将给现有汽车行业产业链和商业模式带来深刻变革。对汽车企业而言,这四大颠覆性趋势意味着传统市场和领域带来的增长可能会十分有限,也意味着车企的未来将充满不确定性。

为了解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和自动化的认知、顾虑及期待,为车企了解消费者心声、制定未来战略提供参考,J.D. Power(君迪)联合易车于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间发起了“出行颠覆者”系列在线调查,共有近7,000名中国消费者参与了此系列的调查。该白皮书正是基于“出行颠覆者”系列调查制作而成。

该白皮书分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风云乍起”、“智能互联技术:车界黑科技”、“共享出行:拥车模式的颠覆者”以及“自动驾驶技术:信任为先”四大专题,每个专题均由消费者调查和行业分析构成,从消费者洞察的视角回答了当下汽车行业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例如: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购买意愿和顾虑、消费者最期待的智能互联技术、消费者的未来拥车意愿以及对全自动驾驶的信任程度等。白皮书对于汽车行业了解中国消费者真实态度,把控未来趋势,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您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白皮书:

1. 点击此处下载
2.
长按/

扫描下图二维码

长按/扫描封面二维码即可进入白皮书
长按/扫描封面二维码即可进入白皮书

消息来源:J.D. Power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