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AS副秘书长肖良一行赴SGS开展实验室认可调研

2018-04-19 10:39 8959
2018年4月1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副秘书长肖良一行莅临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开展实验室认可工作调研。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监牟奇志介绍了SGS业务发展和接受CNAS实验室认可评审方面的情况。

上海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4月1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副秘书长肖良一行莅临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开展实验室认可工作调研。

现场座谈
现场座谈

 

双方领导合影
双方领导合影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监牟奇志介绍了SGS业务发展和接受CNAS实验室认可评审方面的情况。CNAS认可有利于SGS更好向国内外客户证明专业检验检测认证能力,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特别是提升了SGS服务“一帯一路”战略能力和助推中国国家标准的全球化应用,例如在服装领域推动国外厂商将中国国家标准纳入质量管控。SGS深刻体会到CNAS最近出台的改革便利化措施极大地提升了认可服务效率和质量,为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

CNAS一行认真听取了SGS对于CNAS评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企业复合性需求,包括产品认证、能力认可、系统改善等。肖良等介绍了CNAS相关的评审改革政策措施和CNAS新认可规则和认可要求,解答了认可评审过程中的有关技术问题。对境外认可机构如HOKLASUKASDAKKS等机构评审方式与CNAS的异同进行了讨论,对实验室认可评审和上海地区资质认定技术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CNAS张明霞处长、周烈副处长、张庆波高工,上海质监局张茂帆副处长等相关人员以及SGS质量部总监易煜明、化学测试平台总监刘付芳、质量部经理孙丽梅等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