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建筑材料与构件防火测试获香港HOKLAS认可

广州2024年4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消防科技事业部建筑材料与构件防火测试正式获得香港实验室认可计划(HOKLAS的认可,可出具建筑产品中墙、地板和天花、门、窗等产品的防火检测报告(HOKLAS认可编号:HOKLAS229),涵盖EN和BS相关标准,如BS 476-4、BS 476-6、BS 476-7、BS 476-20、BS 476-21、BS 476-22、EN 1363和EN 1364等标准,为建筑材料与构件进驻香港市场注入了强大的新动力!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消防科技事业部建筑材料与构件防火测试获香港实验室认可计划(HOKLAS)的认可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消防科技事业部建筑材料与构件防火测试获香港实验室认可计划(HOKLAS)的认可

HOKLAS资质的获取,实力印证了SGS在建材与构件防火测试领域的专业检测能力,将为企业顺利进入香港市场提供新助力。

HOKLAS是由香港创新科技署下的香港认可处管理的实验室认可计划。作为香港地区最具权威性的实验室认可机构,HOKLAS一直致力于提升实验室的测试水平和质量,确保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香港市场对于防火建筑材料和构件的准入要求非常严格。根据香港市场对于防火建筑材料和构件的准入要求,所有进入香港市场的建筑材料和构件通常都需要在获得HOKLAS认可的实验室测试,通过后才能被香港市场接受。所以,想要进入香港市场的建筑材料和构件生产商,一定要充分了解并遵守相关规定,确保产品符合要求。

SGS消防科技事业部FTSFire Technology Services实验室凭借先进的设备、专业的团队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已经成功为众多客户提供了欧洲、北美、澳洲、中东国家(阿联酋、沙特等)、亚洲(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各国高质量的防火测试及认证服务。此次HOKLAS认可资质的获取,SGS将为更多企业进驻香港市场提供助力。

SGS消防科技服务在中国始于2005年,致力于为消防产品、建材及构件、交通工具等行业提供全面、专业的防火安全服务。目前拥有CNAS、UKAS等资质认可,在全国建有四大燃烧实验室,可执行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防火安全法规与标准要求。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服务商,SGS凭借专业的团队、丰富的经验及完善的设备,在消防器材检验、建材及构件和交通工具等产品燃烧测试、防火与消防咨询、安全评估和认证等领域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合作。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