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公司集成光学模块减少烟雾探测器误报,满足新监管标准

Analog Devices, Inc. (ADI) 近日推出一款集成光学模块 ADPD188BI,在单个封装内集成两个 LED 、光电二极管和模拟前端 (AFE) 。

北京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 近日推出一款集成光学模块 ADPD188BI,在单个封装内集成两个 LED 、光电二极管和模拟前端 (AFE) 。高性能 AFE 提供高环境光抑制能力,并降低功耗以延长电池寿命。两个 LED 有助于减少蒸汽和灰尘引起的误报。误报是探测器被消费者移除或禁用的主要原因。据美国消防协会统计,美国有近四分之一 (23%) 的人员死亡发生在烟雾探测器不工作或停用的情况下。

ADI公司集成光学模块减少烟雾探测器误报,满足新监管标准
ADI公司集成光学模块减少烟雾探测器误报,满足新监管标准

ADPD188BI 的设计符合新的 UL217 要求以及 EN54/14604 规范。其集成式设计使用两种颜色来区分不同大小的颗粒,从而提高烟雾检测和分类的能力,并排除干扰源。ADI 解决方案支持反向散射设计,LED 更接近光电二极管,从而减小电路板尺寸,使得烟雾探测器可以更小更适应住宅和商业用途建筑。

ADPD188BI 产品聚焦:

  • 带集成光学元件的 3.8 mm x 5.0 mm x 0.9 mm 模块
  • 蓝光 (470 nm) 和红外 (850 nm) LED
  • 两个外部传感器输入
  • 三个 370 mA LED 驱动器
  • 20位突发累加器支持每个采样周期20位
  • 板载采样至采样累加器支持每次读取数据高达27位
  • 针对信号受限情况优化 SNR
  • I2C 或 SPI 通信

报价与供货

产品

n

全面量产

起始单价(千片订量)

封装

ADPD188BI

现已供货

$4.00

 

24引脚3.8 x 5.0mm LGA

消息来源: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