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xell在中国成立优帧医疗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泰雷兹
2018-12-12 10:00 9315
数字放射成像技术在中国的推动,是医务人员的首要任务。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泰雷兹、飞利浦和西门子医疗的合资企业Trixell, 在中国成立了其最新的子公司 -- 优帧医疗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为领军全球数字放射成像业务做好准备

北京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拥有超过13亿人口,是全球较大和较复杂的医疗市场之一。其科技应用的速度呈指数增长,特别是需要治疗如此众多的病人。因此,数字放射成像技术在中国的推动,是医务人员的首要任务。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泰雷兹、飞利浦和西门子医疗的合资企业Trixell,在中国成立了其最新的子公司 -- 优帧医疗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Trixell 是医疗放射成像和 X 射线机平板探测器领域的领先企业,也是数字化技术的早期采用者。在对全球市场销售的同时,这些探测器也满足了中国医疗从业者的独特需求,既保证了快速、高效地完成 X 射线诊断,也提供了 Trixell 长期以来开发的技术专长。

优帧医疗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将受益于泰雷兹过去十多年来在中国的强劲业务活动。其生产设施将位于泰雷兹在上海的生产厂,业务活动包括技术支持、维修和平板探测器的生产等。

消息来源:泰雷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