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 International对30所院校进行嘉奖

这些院校诠释了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做出表率的意义
AACSB International
2018-04-17 21:00 3532
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表彰了30所全球教育机构,这些教育机构诠释了在面临不确定性和培养新一代商业领导者致胜技能组合方面做出表率的意义。

佛罗里达州坦帕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应对快速的全球变化,商学院不再对学生进行人情世故的教育,而是对他们开展有关一个尚未到来的世界的教育。面向领导力培养的大胆创新方案是这些学生取得成功的关键。今天,AACSB International—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表彰了30所全球教育机构,这些教育机构诠释了在面临不确定性和培养新一代商业领导者致胜技能组合方面做出表率的意义。

第三届年度Innovations That Inspire挑战赛旨在对拥护商业教育发展变化的全球教育机构进行嘉奖,并且特别关注领导力培养领域的创新 -- AACSB认证过程的主要支柱和面向商业教育的共同愿景所确定的5大机遇之一。

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罗宾逊(Thomas R. Robinson)表示:“商学院面临的较大挑战不是快速的变化,而是无法让新一代商业领导者应对这种变化。教育学生学会适应是对我们所开展的投资的较大回报,这也是我很高兴嘉奖30所教育机构的原因,这些教育机构正在实施出类拔萃的领导力培养计划,将确保我们的未来领导者能够为未来做好准备。”

2018年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获奖者凭借其在三个独特领域取得的领导力培养成绩而获得认可,分别为:

  • 加深对有效领导力培养的理解:
    商学院与产业界开展合作,旨在收集有关较有效领导力实践与方案的数据驱动型深刻见解。在与宝洁公司(P&G)的合作中,佛罗里达大学沃灵顿商学院(University of Florida Warrington College of Business)推出体验式学习计划,鼓励学生运用情商、团队领导力和影响力等主要领导力原则。

 

  • 加强领导力教育与培养方案:
    在课堂内外,商学院为学生磨练他们的领导力技能创造非传统,有时跨学科的机遇。在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维多利亚商学院(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s Victoria Business School)让学生去斐济进行“虚拟”考察,了解可持续发展,以及在计划业务开发之际出现的实际情况。

 

  • 培养商学院领导力阵容:
    商学院正在运用领导力培养实践来指导学术界的当前及未来领导者,让他们在学术事业中更具战略性思维。拉各斯商学院(Lagos Business School)的青年人才计划将通过邀请学生参与辅导计划 -- 介绍商业教育研究与教学的职业,帮助缩小非洲在学术上面的缺口。

如欲了解所有特色创新的概述,敬请访问:www.aacsb.edu/innovations-that-inspire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