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表彰25家帮助加强创业精神的商学院

AACSB International
2020-04-21 21:00 4955

佛罗里达州坦帕2020年4月21日 /美通社/ -- 今天,全球最大的商业教育网络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宣布,25家商学院成为其Innovations That Inspire会员挑战的耀眼新星。作为一项一年一度的计划,Innovations That Inspire挑战表彰全球在商业教育领域倡导变革的商学院。今年的挑战重点突出“Catalysts for Innovation”(创新的催化剂),而后者是AACSB报告《Collective Vision for Business Education》(商业教育之共同愿景)中所指出的五大机会之一。挑战所涉及的项目能够进行跨学科合作和社区参与,获得表彰的创新,成为商业教育努力加强创业思维和新企业创建上面鼓舞人心的例子。

今年所表彰的创新包含以下富有影响力的计划:

  • 北爱荷华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的Succession Iowa(爱荷华州继承计划),为寻求退出的爱荷华州乡村企业主,和能够成功推动将被出售的企业迈向未来的合格买家牵线搭桥。
  • 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The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的Biodesign(生物设计)项目,借助多学科的团队协作方式——在这一方式中,医务人员、工程类学生和商科学生一起开发新的医疗设备,发展以色列在生物医学创业上面的新一代前沿领导地位。
  • 斯威本科技大学(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Swinburne Social Startup Studio(斯威本社会初创企业工作室),与处于早期阶段的社会企业合作,一起对创意进行开发和测试,构建知识,从而帮助加强社会企业生态系统。

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罗宾逊(Thomas R. Robinson)表示:“对汇聚众多学科的专家,以及满足当地和全球社区需要的创新的需求,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中从未如此突出。我们很荣幸能够表彰这25家商学院,他们在通过研究、教学和社区参与来帮助加强创业精神上面,发挥了富有价值的作用。他们的努力能够为全球企业的创建和有效领导提供支持。”

Innovations That Inspire挑战如今已经走到了第五个年头,表彰了120多家商学院的努力,而这些商学院能够以活生生的例子,展现富有远见的教育、研究、社区参与/外展和领导方式。截至目前,AACSB的Business Education Alliance(商业教育联盟)已经分享了近1000项创新,在AACSB的DataDirect系统中创造了强大的知识库,能够为加入该协会的正式会员和产业界,提供信息和予以鼓励。

想要浏览关于所有获得表彰的创新的概述,请访问aacsb.edu/innovations-that-inspire

AACSB International简介

AACSB International (AACSB)于1916年成立,是全球最大的商业教育联盟,联合教育者、学习者和企业共同为一个目标努力:培养下一代的伟大领导者。AACSB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促进沟通、加快创新、扩大商业教育影响力。想要了解AACSB如何为创造更美好的社会为商业教育带来转型,请访问:aacsb.edu

图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92010/AACSB_International_Logo.jpg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