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18年招生第一批面试顺利结束

2018-04-17 13:38 4683
上周末,清华 -- 康奈尔双学位金融 MBA 2018年招生的首批面试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顺利举办,本次面试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共分为中文单独面试和英文小组面试两个部分。

北京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上周末,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18年招生的首批面试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顺利举办,本次面试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共分为中文单独面试和英文小组面试两个部分。

面试签到现场
面试签到现场

中文单独面试采用的是问答形式。通过20分钟的问答,面试官除了对考生的教育工作履历进行更深一步了解之外,还对考生的临场应变能力、语言组织能力以及自我认知、职业规划等个人长远目标等进行了考察,以此辨别考生是否符合项目招生的标准。

中文面试现场
中文面试现场

在英文小组面试中,1小时的“无领导小组讨论”主要考察考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与领导能力,尤其是考察考生用英语进行思维和表达的能力。

英文面试现场
英文面试现场

面对本年度的首次面试,前来应考的学生非常重视。候场期间,同学们在彼此进行了初步的了解后,纷纷表示,前来参加面试的同学确实都是所在行业和公司的佼佼者,而能够通过严格的材料评审来到面试的现场已经是一种荣幸。在聊到对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项目的认知和判断时,同学们高度认同项目的含金量,同时也对未来的可能参与的学习给予了高度的期待:如果能够顺利入读项目,未来一定也要继续努力,跟上同窗们的脚步,共同进步。

本次面试在评阅考生的面试材料,评估面试结果后,录取结果将于近日公布。通过条件录取的考生还须参加12月底全国MBA联考方能取得2019年8月的正式入学资格。2018年第二批面试报名截止日期7月1日,欢迎咨询与报考!官方网站:http://fmba.pbcsf.tsinghua.edu.cn/,招生电话:010-62782760/62797592

消息来源: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