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19年度第二场北京招生说明会圆满举行

青春正此时,不负韶华好时光
2019-05-07 11:56 5914
2019年5月4日,清华 - 康奈尔双学位金融 MBA 北京招生说明会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顺利举行。

北京2019年5月7日 /美通社/ -- 青春正此时,不负韶华好时光。2019年5月4日,清华 - 康奈尔双学位金融 MBA 北京招生说明会在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顺利举行。恰逢五四青年节,座无虚席的会议厅里闪耀着求知欲的火花,同学们用满满的奋斗热情点燃了活动现场。

清华 - 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19年度第二场北京招生说明会圆满举行
清华 - 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2019年度第二场北京招生说明会圆满举行

与良友相伴,比优秀更加优秀

从项目背景到发展历程,从课程设置到招生要求,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黄明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到场学子详细介绍了清华 - 康奈尔双学位金融 MBA 项目的整体情况。每年上百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人才齐聚五道口,并肩前行,是压力也是动力。黄明说:“在清华 - 康奈尔双学位金融 MBA 项目,你不仅能收获名师的教导,更将拥有一份份真挚的来自杰出同辈的友情,怀揣着这些宝贵的财富,你将终身受益。”

黄明进行项目介绍
黄明进行项目介绍

与大师同行,立于巨人之肩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感受项目的学习氛围,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副院长兼金融 MBA 教育中心主任、九鼎金融学讲席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田轩为到场同学分享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教授公开课。田轩旁征博引,用诸多新鲜实用的案例,将深奥的金融学分析深入浅出地呈现出来。在公开课的最后,田轩鼓励到场同学积极报读,期待能够在未来遇见更多优秀的青年。

田轩教授公开课
田轩教授公开课

师兄师姐说

2016级校友姚晏頔和2019级新生杨子江作为特邀嘉宾也来到了活动的现场,将他们在申请、备考、读书等整个学习环节的心得体会和收获与在场同学进行了深度分享,通过一段段生动的故事,串联起了他们与五道口一个个难忘的瞬间。

短短一场说明会,道不尽五道口的风骨精华,更讲不完清华和康奈尔的悠久文化。如果你想要突破自我,不给人生设限;如果你想要抓住花样年华,与杰出者比肩同行;如果你立志成为金融领袖,成就自我,对社会做出卓越贡献,欢迎关注与报考清华 - 康奈尔双学位金融 MBA 项目,开启一段新的人生篇章。

清华 - 康奈尔双学位金融 MBA 2019年招生工作正在进行,第二批面试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23日,请有意报名的考生密切关注,预祝大家报考顺利2019年招生专题:http://fmba.pbcsf.tsinghua.edu.cn/2019fmba/

消息来源: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