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走进西北,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西安、兰州招生活动圆满结束

2019-03-26 16:47 4788

西安和兰州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作为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2019年度首轮招生活动的收官之作,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招生活动圆满结束后,3月23日、24日项目走进了西北,在西安和兰州成功举办了两场招生活动,这也是项目首次在兰州举办招生活动。随着项目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招生团队也将陆续开展东部、中部、西部等多个城市的招生活动,以满足各地考生的报考需求。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西安招生说明会现场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西安招生说明会现场

在这两场招生说明会中,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金融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许玲、招生推广高级总监张路分别做了项目介绍,向现场有意报考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招生要求、课程设置、项目优势等内容,并详细解读了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2019年度招生政策,并有针对性地回答了西安、兰州两地考生对于招生报考条件、异地求学以及收获与成长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金融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许玲做项目介绍
金融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许玲做项目介绍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2019年首轮招生活动现已全部结束,第一批面试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7日。2019年招生专题:http://fmba.pbcsf.tsinghua.edu.cn/2019fmba/

消息来源: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