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与睿智化学签署SciFinder访问协议

睿智化学选择SciFinder -- 2017年度较佳生命科学CRO公司与美国化学文摘社开展紧密合作
CAS
2018-04-17 08:00 5889

成功的CRO公司与世界领先的制药及生物技术公司为提升研发及科学发现效率而做出相同的资源投资选择

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化学会旗下分支机构美国化学文摘社(CAS)今日宣布与医药生物行业研发服务机构睿智化学签署SciFinder访问多年协议,睿智化学全球科学家将可以通过SciFinder获取持续的科研文献支持。

睿智化学2017年在《全球医疗健康与制药》(GHP:Global Health & Pharma)杂志举办的“2017年医疗健康与制药奖”评选中荣获“较佳生命科学CRO”奖。SciFinder则是CAS为科学家开展研究服务所提供的卓越解决方案。

“睿智化学的使命是提供高质量的研发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以较高效的方式推进研究项目,SciFinder帮助我们更有效地完成这一使命。”睿智化学公司化学研究资深总监张浩表示,“SciFinder 所提供信息的广度和质量正是我们实现帮助科学家们这个使命所必需要借助的。”

睿智化学与众多机构一样,在全球范围内无限制访问SciFinder以帮助科学家加速研发工作。全球顶尖CRO与他们的客户,即制药、生物科技、化学品公司和政府研究机构、学术机构作出了共同的选择,即SciFinder。通过访问SciFinder可以获得由CAS科学家收集、组织和标引的公开研究成果,从而帮助用户提高投资回报率,节省时间和资金。睿智化学签署的多年协议将使其可以专注研究,而不用担心信息资源管理。

“我们很荣幸能够与睿智化学合作,通过提供无限访问SciFinder,支持其利用前沿科技协助重要新疗法研发。”CAS销售副总裁克雷格·史蒂芬斯说,“通过本协议,CAS能够为睿智化学提供的高质量解决方案,与其全球客户正在使用的高品质解决方案同步,以加强信息共享并增速科学发现。这些发现最终将改变人们的生活,实现美国化学会(ACS)的使命。”

如需更多信息

媒体联系人:
Tina Tomeo
美国化学文摘社
P: 1 614-447-3600
cas-pr@cas.org

消息来源:C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