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RI为使用CAS的SciFinder签署为期五年的协议

以便进行高效研究和支持客户取得成功
AMRI是全球领先的合约研究组织/合约开发和制造组织
医药公司现在更多地依靠利用外包来推进其研发管线的发展,而此时全球领先的合约研究、开发和制造组织也需要出类拔萃的科学信息解决方案,以便保持领先地位。
CAS
2019-01-18 08:00 3971

俄亥俄州哥伦布2019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化学会(ACS)旗下分支机构CAS(美国化学文摘社)今天宣布,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开展业务的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合约研究、开发和制造组织AMRI,已经为使用SciFinder®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协议。这项投资可以确保AMRI全球范围内的所有研究人员都将能继续使用SciFinder。SciFinder让AMRI的研究团队能够不受限制地获取由CAS科学家精心编排和打造、最为全面的科学内容系列,以及强大的搜索功能,而这样的功能可以帮助他们将科学信息转化为创新方法。

AMRI负责药物发现的高级副总裁迈克尔-特罗瓦(Michael Trova)说:“对我们的研究人员来说,SciFinder是一款十分重要的工具,支持轻松获取开展我们研发活动所必需的科学文献。投资使用我们客户所信赖的相同的高品质信息工具,能够让他们对我们的专长,以及为其项目带来创新型解决方案的能力抱有信心。”

AMRI赢得了Life Science Leader(生命科学领导者)杂志在能力、兼容性、专长、质量、可靠性和服务方面的2018年合约制造组织领先奖(2018 CMO Leadership Awards),该公司致力于让客户取得成功,并在开发一整套药物上面提供完整能力。AMRI已经展示了在创新上面的成功,凭借已经获得的240多项专利,500多篇经过同行评审的文章,及其产品组合中250种商业性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和产品,推动客户的计划和产品向前迈进。

SciFinder现在为全球商业、学术和政府机构中的创新者所使用,以便从公开的科学文献那里获得洞察意见,涵盖期刊、专利、化学物质、化学反应和特性等领域。包括50家顶级医药公司中的48家公司在内,一流的合约研究组织及其客户都在利用SciFinder系列产品,来让他们在关键研究上面跟上最新潮流,打造高效的综合计划,为迅速回到实验室找到他们所需的答案。

CAS首席客户官克雷格-史蒂芬斯(Craig Stephens)表示:“CAS非常重视我们与AMRI的合作关系,并且对他们在创新上面已经取得的成功表示赞赏。我们非常感谢他们凭借这项长期承诺继续相信SciFinder,并且希望能够帮助他们在未来岁月中继续为其客户创造良好业绩。”

CAS简介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是美国化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旗下分支机构,与全球研发机构一起提供可促成行动的科学洞察意见,帮助这些研发机构进行计划和创新,对其创新予以保护,并预测新的市场和机会将会如何向前发展。全球商业、学术与政府领域的研究人员、专利专业人员和业务领导者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发现和战略寻求咨询意见上面的支持。利用我们无与伦比的内容、专业化技术、别具一格的人员专长,可以定制解决方案,让客户所在的组织机构能够获得信息上面的优势。CAS拥有超过110年的经验,在科学信息上面,没有人比CAS懂得更多。

CAS:WHERE SCIENCE AND STRATEGY CONVERGE(让科学和战略完美对接)

AMRI简介

AMRI是一个全球合约研究和制造组织,与医药和生物技术行业进行合作,帮助改善病人治疗结果和提升病人生活质量。AMRI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开展业务,其团队将科学上面的专长和居于市场领先地位的技术结合到一起,在发现、开发、分析服务、API(原料药)制造与药物产品方面,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垂询AMRI详情,请访问www.amriglobal.com

消息来源:C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