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联营公司Cellenkos任命孙庆平为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企业,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宣布,旗下联营公司 Cellenkos, Inc. 任命孙庆平(Alick Sun)为 Cellenkos 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进一步夯实 Cellenkos 长期发展的管理队伍。

香港2018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企业,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00801)金卫医疗宣布,旗下联营公司 Cellenkos, Inc. (Cellenkos)任命孙庆平(Alick Sun)为 Cellenkos 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进一步夯实 Cellenkos 长期发展的管理队伍。他将负责领导 Cellenkos 所有业务发展活动。Alick Sun 是金卫医疗的高级副总裁,兼任 Cellenkos 的职位。金卫医疗是 Cellenkos 的主要股东。

Cellenkos 首席医疗官 Dr. Simrit Parmar 表示:Alick 是一位优秀的主管,且在临床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战略规划业务发展方面有成功经历,他为 Cellenkos 带来的不仅仅是经过验证的批判性思维,还有对技术及其应用的全面理解,有助于我们实现目标。

Alick 将负责融资和全球业务发展活动,包括商业战略交易、并购、授权经营和伙伴关系的建立。Alick 拥有4年的 Exceltis 药厂董事总经理级别职务经验和16年的动物健康全球药厂总经理/区域总监级职务经验,包括先灵葆雅和默沙东。 Alick 在建立新业务和改善现有业务方面表现出非凡的实力。他与地方和中央政府在新产品注册合作方面拥有独特而丰富的经验,并且对建设人才、团队和文化非常有热情。

Cellenkos 高级临床营运主管 Tara Sadeghi 表示:Cellenkos 正在准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临床研究申报以及临床试验,我们欣慰Alick Sun 加入公司管理层,因为这能增强 Cellenkos 成功的战略定位。

关于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00801

金卫医疗(www.goldenmeditech.com)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事业集团,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先行者。在过去几年中,凭借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以及把握医疗市场先机的能力,金卫医疗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领域内的医院管理业务均取得领导性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战略扩张保持其中国领先医疗集团之地位。

关于 Cellenkos, Inc.

Cellenkos 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聚焦治疗自体免疫疾病和炎症性疾病的脐带血通用供体细胞疗法的开发,并拥有独立的、已在美国 FDA 登记注册的 GMP(优良制造规范)生产设施。Cellenko 的主导产品 CK0801 提供脐带血调节性 T 细胞的临床有用剂量,用于治疗免疫疾病。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801 OTC:GMD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