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olden Meditech Stem Cells回应Blue Ocean误导性的附表 13D/A

香港2022年5月30日 /美通社/ -- Golden Meditech Stem Cells (BVI) Company Limited(“公司”)谨就 Blue Ocean Structure Investment Company Ltd.(“Blue Ocean”) 于 2022 年 5 月 27 日提交误导性的附表 13D/A作出回应。

Blue Ocean 未能在其附表 13D/A 中提及维尔京群岛高等法院的东加勒比最高法院(“法院”)将于 2022 年 6 月 16 日就该法院发佈的禁制令(“命令”)举行进一步聆讯,也未提及该令是单方面授予的(即法庭尚未听取公司的任何辩词),并且公司有权在进一步聆讯当中寻求更改令的条款。

公司将强烈反对Blue Ocean要求长期继续执行该令。

消息来源:Golden Meditech Stem Cells (BVI)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