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于巴厘岛雷吉安新开度假会度假酒店

2018-04-12 12:24 14847
安纳塔拉度假会,一家由美诺国际集团创立的亚洲领先积分制度度假产业宣布:新近收购了位于巴厘岛雷吉安的酒店。开业后,这将成为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第九家度假会度假酒店 -- 巴厘岛雷吉安安纳塔拉度假会。

印尼巴厘岛2018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安纳塔拉度假会,一家由美诺国际集团于2010年创立的亚洲领先积分制度度假产业宣布:新近收购了位于巴厘岛雷吉安的酒店。开业后,这将成为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第九家度假会度假酒店 -- 巴厘岛雷吉安安纳塔拉度假会。该度假会度假酒店预计于2018年6月开业,为宾客提供非凡的设施、更多度假灵活性和更多目的地选择。这家位于海滨的宁静度假酒店也是安纳塔拉度假会在巴厘岛的第二家度假会度假酒店,下榻于此,宾客可以十分便捷地前往岛上各大顶级海滩和娱乐场所。

巴厘岛雷吉安安纳塔拉度假会
巴厘岛雷吉安安纳塔拉度假会

 

 

安纳塔拉度假会建造与开发副总裁丹尼·柯林斯 (Daniel Collins) 说,“我们十分高兴在美丽的雷吉安地区开设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全新的度假会度假酒店。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安纳塔拉度假会所提供的服务具备的独特价值,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的数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增长。在雷吉安这样热门的目的地设立新的度假会度假酒店,让我们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拥有更多体验巴厘岛特色魅力的方式。”

新收购的巴厘岛雷吉安安纳塔拉度假会是一家精品度假酒店,提供一系列适合家庭出行的各式房型,房间类型由套房到三卧室复式套房不等。单卧室至三卧室套房房型配有厨房、独立起居与用餐区和装饰豪华的浴室,尤其适合情侣和家庭宾客等类型的旅行者。度假酒店内还有泳池、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和一间空间宽敞的海滨餐厅。

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毛里齐奥·比士齐 (Maurizio Bisicky) 表示,“这家新度假酒店有很多特色的元素,其中之一是它与我们在巴厘岛的另一家度假会度假酒店 -- 巴厘岛水明漾安纳塔拉度假会相比,提供了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这家度假酒店就坐落于海滩边上,不远处就有一所冲浪学校,周边的餐馆和酒吧都很有名,是十分热门的娱乐与夜生活场所。这里是完美的度假之地,尤其适合年轻的情侣和全家度假的宾客。”

巴厘岛雷吉安安纳塔拉度假会的位置极其出色,让客人们能够轻松享受巴厘岛顶级度假生活。冲浪、游泳、购物、餐饮、本地文化体验……都只需步行即可体验。此外,度假会度假酒店距离登巴萨的伍拉莱国际机场只有30分钟的路程,从这里出发便可轻松飞往亚洲各地。

新的度假会度假酒店将于2018年6月1日正式开幕。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安纳塔拉度假会官网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