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加大战略性软件投资和扩大全球团队

计划在印度新设软件中心,与美国、波兰和中国的全球软件团队形成补充
Nexteer Automotive
2018-04-11 09:18 16417
耐世特汽车系统( Nexteer Automotive)宣布计划在印度新设一个软件中心,以加大战略性软件投资和扩大全球软件团队。该软件中心将成为该公司全球软件团队的最新成员,将与耐世特的美国萨吉诺;波兰蒂黑和中国苏州中心相互协作。

密歇根州奥本山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耐世特汽车系统(Nexteer Automotive)宣布计划在印度新设一个软件中心,以加大战略性软件投资和扩大全球软件团队。该软件中心将成为该公司全球软件团队的最新成员,将与耐世特的美国萨吉诺;波兰蒂黑和中国苏州中心相互协作。

耐世特的萨吉诺全球技术中心与蒂黑和苏州的区域技术中心合作,将继续致力于上游软件开发和研发创新。同时,印度的新软件中心将主要致力于下游软件制作和验证,确保软件质量和合规性。

耐世特汽车系统电子系统和软件部门执行总监Geoff Krieger表示:“耐世特的软件业务模式和全球团队结构的加强基于为我们的全球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提供兼具速度、灵活性和无缝汽车整合能力的创新软件解决方案。软件在汽车(尤其是在作为关键安全件的转向系统)中的作用正在迅速发展与升级。因此,为了应对复杂挑战,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对耐世特智能软件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呈指数级增长。”

耐世特把握增长趋势,加大软件投资

耐世特将软件和电子能力视为其关键差异化优势,并预计市场对其软件专长的需求将增长。因此,耐世特正在为印度软件中心寻找合适的地理位置,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投资软件方面的能力。

行业分析师对此给出了相同看法。“电子产品和软件是未来实现增长的差异化领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主驾驶(AD)汽车零部件市场将增长强劲,为以软件为核心的供应商提供增收来源……集成了ADAS的智能系统预计将为各自领域(如转向系统领域等)带来增长潜力……”LAZARD Roland-Berger的《Global Automotive Supplier Study 2018》(2018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研究)。

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 Cooper's)的2018年报告《改变汽车行业的五大趋势》(Five Trends Transforming the Automotive Industry)也强调,在软件应用方面进行投资的企业将“获得强劲增长回报。”

软件在耐世特安全性至关重要的转向系统中的作用

耐世特的软件在线控转向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产品中起到关键安全保护作用(包括网络安全),是实现先进安全功能和自动驾驶的关键网关技术。

Krieger表示:“这关乎安全和性能。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车辆开始需要囊括不同级别的先进安全功能和不断提高的自动驾驶水平,我们的转向软件可为线控转向和先进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提供自始至终的安全保障。除了硬件冗余,我们还开发了软件用于同时进行多路径处理,以加强安全保障。”

“软件在网络安全中也发挥着关键作用。我们不仅在半导体层面设计了硬件模块用于保障转向系统的网络安全,我们还设计了多层软件结构,能够识别和保证转向系统与其它控制器之间信息和命令的交互。随着汽车采用越来越先进的电子产品来实现自动驾驶、联网和V2X通讯,耐世特的转向系统网络安全技术也变得越来越重要。”

随着耐世特不断研发功能更强大、安全性更先进的转向系统,其软件所需的代码行数也变得惊人:线控转向系统需要1430万行代码;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需要430万行代码,而第一架航天飞机才仅需要40万行代码。

耐世特简介

作为随心操控的引领者,耐世特汽车系统是一家资产达数十亿美元的全球性转向和动力传动系统公司,致力于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电动与液压转向系统、转向管柱、动力传动系统,以及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技术。耐世特在全球拥有超过13500名员工,他们为分布于世界各主要区域的5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耐世特目前拥有24家制造工厂、3个技术中心和14个客户服务中心,它们分布在北美洲与南美洲、欧洲和亚洲,而且所在位置具有战略意义。耐世特汽车系统的客户包括宝马(BMW)、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福特(Ford)、通用汽车(GM)、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Group)、丰田(Toyota)和大众汽车(VW),以及位于印度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网址:www.nexteer.com

图片:

消息来源:Nexteer Automotive
相关股票:
HongKong:13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