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preo宣布大幅拓展亚太地区的私募市场业务规模

拓展之后,将会连接更多亚太区的普通合伙人、有限合伙人和投资组合公司,使之参与全球范围内的相互联系,从而提高他们的业务表现
Ipreo
2018-04-11 09:00 6933
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和上市公司提供市场情报与工作效率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Ipreo宣布,由于受亚太市场强劲的发展势头推动,其私募资本市场(“Private Capital Markets”)业务将会大幅扩展。 

纽约和香港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和上市公司提供市场情报与工作效率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Ipreo宣布,由于受亚太市场强劲的发展势头推动,其私募资本市场(“Private Capital Markets”)业务将会大幅扩展。 

Ipreo私募资本市场的解决方案系列包括iLEVEL、iVAL、Qval和Prism,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450个客户。这些基于云端的的科技可实现并提升数据收集、投资组合监控、分析、投资者报告、估值或审计以及集资的能力,同时还可提供数据管理服务,帮助收集与整合基金及投资组合公司的数据。

拓展计划包括进一步扩大和翻新Ipreo的办公场所,同时启动积极的人才招聘计划,将私募资本市场亚太团队的规模扩大五倍以上。

Ipreo在2016年12月正式设立亚太区私募资本市场部门,其业务覆盖范围包括香港、东京、北京、台北、新加坡和悉尼。本轮扩张将进一步扩展Ipreo在亚太地区坚实的业务。

Ipreo广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整个资本市场提供服务,我们的客户包括投资者、证券发行人和投资银行。 

Ipreo执行副总裁兼私募资本市场主管Kevin Black表示: “过去几年,Ipreo亚太区业务增长形势喜人,尤其是私募市场方面。在短时间内,我们的亚太区业务已经实现极大的增长。我们今天所宣布的扩张计划,将确保亚太区客户享受到我们享誉全球的高互动和个性化服务,同时使我们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进入和连接亚太及全球私募市场。”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Ipreo私募资本市场业务的亚太区客户群在原有基础上扩大了超过一倍,预计今年业绩将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有关Ipreo亚太区私募资本市场部门的更多信息,请联系PCM-info@ipreo.com

消息来源:Ipr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