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二届“再创高峰” 亚洲投资峰会成功举办

携手近30家优质上市公司及海内外机构投资者,共襄投资盛宴
金融公关(香港)有限公司
2018-07-09 17:43 9734
由金融公关集团、狮华股份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 “再创高峰-亚洲投资峰会2018 ” 于2018年7月6日(星期五)在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

香港2018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由金融公关集团、狮华股份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再创高峰-亚洲投资峰会2018于2018年7月6日(星期五)在金茂深圳 JW 万豪酒店成功举办。

亚太三大主要资本市场—中国内地、香港及新加坡三地的29家上市公司齐聚盛典,行业广泛覆盖科技、能源、地产、娱乐、交通、医疗等各个领域。吸引了逾200名的机构投资者参会,包括香港外资及本地大行、内地私募及公募基金,同时也有不少来自海外的机构及个人投资者。是次峰会以沪深港通∙阐幽显微为主题,29家上市公司通过对业务前景、增长动力以及投资亮点的阐述,将公司的投资潜力推至广大投资买家及卖家的视野,彰显独特投资价值。

本届峰会历史性的同时邀请到来自香港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及新加坡交易所的代表莅临,同时很荣幸新交所成为本次峰会赞助商之一,港交所及深交所的高管更是担任了本次午餐会的主题演讲嘉宾。港交所市场发展部高级副总裁王玮女士以新时代,新金融为主题,向大家阐述了香港资本市场上市制度及上市优势,同时,深交所国际部总监刘辅忠先生为大家带来了深圳资本市场的最新信息及政策解读。在中国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互联互通机制日益完善的大背景之下,两位交易所代表的精彩演讲广受与会者欢迎。

2018年,港股市场迎来政策大年,港交所推出同股不同权改制方案,吸引多家新经济公司赴港上市;沪深港通于5月扩容,进一步完善内地与香港互联互通机制;粤港澳大湾区政策陆续出台,为湾区内多个行业带来发展机遇。沪深港通迭加多重利好,催化两地资本市场迎来历史性机遇。在此大背景之下,本届峰会更是备受资本市场参与者的关注。

峰会主办方金融公关集团及狮华股份,具备17年遍及亚太区的专业财经公关经验,而再创高峰系列峰会也已走过十一届芳华,至此,第十二届再创高峰-亚洲投资峰会2018 为内地、香港,以至亚太地区优质上市企业提供了与机构投资者更为直接、高效的交流平台,并藉此投资盛宴,助力与会者在双向开放和包容发展的资本市场抢占先机。

消息来源:金融公关(香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