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rive Alternatives官宣成立,旨在颠覆全球私募市场

Thrive Alternatives Pte. Ltd 是目前唯一一家根植于亚洲的专注于私募资本募集的全球性咨询公司,该公司的业务由其自有的技术平台Asense支持。

新加坡2021年10月8日 /美通社/ -- 私募资本募集咨询公司Thrive Alternatives今天宣布成立,该公司旨在服务于亚洲作为日益重要的投资中心的需要,意图降低机构投资人在私募投融资过程中在智能科技方面遇到的局限和困难。Thrive由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ckson Chan和Gianluca D'Angelo领导,Jackson Chan和Gianluca D'Angelo都是私募市场的业内资深人士。

Thrive Alternatives的总部位于新加坡,该公司希望为全球私募市场的普通合伙人和有限合伙人提供更多的市场信息获取渠道。一直以来,私募市场的募资和投资方都面临着信息分散、市场区域性强的困难。通过投资技术平台Asense,Thrive Alternatives展示了其填补行业空白,满足客户复杂和多样性需求的决心。

之前曾在亚洲负责Eaton Partners和Hamilton Lane私募基金分销和客户服务的Chan表示:“进出亚洲的跨境资本流动将在未来十年推动私募市场行业实现相当大比例的增长。Thrive是全球唯一一家在亚洲成立并且扎根于亚洲的私募基金募集平台,我们在每个主要金融中心都有本地业务。”

除了Chan和D'Angelo,Asense创始人Robin Tyrangiel也加入该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Eaton Partners原亚洲负责人Chris Lerner将担任该公司的高级顾问。

D'Angelo表示:“作为从前的同事,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团聚在一起组成一个新的团队,凭借我们公认的过往业绩,我们将在私募市场融资和流动性解决方案等方面为普通合伙人提供服务,同时,我们将从技术升级、数据分析和界面优化等方面入手,提高募融资过程的节奏和效率,我们的目标是从多个维度实现一个传统金融行业的创新。”

Thrive目前在全球8个城市拥有20多名雇员,拥有亚洲最广泛的基金覆盖和分销网络。

消息来源:Thrive Alternativ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