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rCompliance扩展进入亚太地区,任命Quincy Tse为亚太地区总监

领先的合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任命前Ipreo销售总监来领导亚太业务
StarCompliance
2020-07-14 05:00 5053

马里兰州罗克维尔2020年7月1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合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tarCompliance宣布,该公司扩展进入亚太市场,以便抓住亚太地区独一无二的发展机遇,更好地服务不断扩大的亚太客户群体。StarCompliance的STAR平台如今在超过83个国家使用,支持8种语言。

StarCompliance首席执行官Jennifer Sun表示:“StarCompliance近年来实现了巨大的发展。通过扩大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此时大部分公司都采取观望态度,甚至在面对经济和监管上面的不确定性时打退堂鼓,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我们能够利用我们相当丰富的专长,来帮助我们的亚太客户应对不断发展变化的金融合规形势。”

Star的全球客户覆盖众多金融服务机构,包括资产管理公司、投资银行、经纪自营商、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保险公司和证券交易所。该公司的使命是,通过帮助金融公司应对监管合规上面的挑战,来让合规变得简单和容易。对组织机构中的各层次员工——合规专业人员、员工直接向其报告工作的管理者和终端用户——而言,Star的员工利益冲突软件能够进行扩展,易于使用,还可以帮助组织机构降低风险,提升效率,推动员工接受合规计划。

Star已经任命Quincy Tse来领导新的亚太业务区域。Tse以能够为专门开展金融和分析软件业务的公司扩大市场份额而闻名,他最近在《财富》世界500强(Fortune Global 500)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Foxconn Technology Group)担任特别项目总监。在担任这一职务之前,他在Ipreo Debtdomain创造了具有变革意义的业绩,而Ipreo Debtdomain是一家领先的贷款银团网络系统供应商。在为Debtdomain工作的7年里,Tse让亚太地区营收增长了五倍以上,并且推动Debtdomain发展成为在亚太地区资本市场银团贷款软件领域中居于主导地位的供应商。

Tse评论说:“我很高兴能够帮助翻开Star成长故事中的这一新篇章,我们已经与亚太地区的一些大银行进行了合作,并且看到了在亚太地区市场进一步发展的巨大潜力。监管机构现在越来越关注发现金融犯罪,而Star能够为此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帮助简化合规管理流程和减轻风险。”

垂询StarCompliance详情,请访问www.starcompliance.com,或是发送电邮至info@starcompliance.com

媒体联系人:

Melissa Macatuno
电话:240-599-1098
电邮:melissa.macatuno@starcompliance.com 

消息来源:StarComp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