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balt 27宣布参加即将举行的一些电池金属会议

Cobalt 27 Capital Corp
2018-04-10 21:00 4452

安大略省多伦多市2018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Cobalt 27 Capital Corp.(“Cobalt 27”或“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V)代码:KBLT)(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FRA)代码:27O)是一家专营钴敞口的矿业公司;钴是电动车的关键技术和蓄能系统市场不可缺少的元素。该公司今日宣布,其将召开即将召开的一些电池金属会议:

  • Metal Events锂、石墨与钴论坛:发展与增长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ustin Cochrane将于东部标准夏季时间2018年4月17日(周二)下午4:00在蒙特利尔参加标题为“Cobalt 27 - 钴流与实物存货”的回讨论会并发表演讲。该会议是Metal Events的锂、石墨与钴论坛:发展与增长的一部分。

  • 《金属导报》(Metal Bulletin):“2018 年的电池金属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Anthony Milewski 将于2018年4月19日中央标准时间(CST)上午11:15参加名为“审视钴供应链、监管的重要性与激励性价格曲线”的讨论会。该会议是4月17-19日于中国上海举行的《金属导报》“2018 年的电池金属”大会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Cobalt 27 Capital Corp
相关股票:
TorontoVE:KB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