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balt 27将出席金属行业会议

Cobalt 27 Capital Corp
2018-10-04 20:30 14928

TSXV代码:KBLT
FRA代码:27O

安大略省多伦多市2018年10月4日电 /美通社/ -- Cobalt 27 Capital Corp.(“Cobalt 27”或“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 (TSX.V) 代码:KBLT,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 (FRA) 代码:27O)系一家提供直接钴、镍敞口的电池金属矿物流和权利金公司。钴和镍是电动车和蓄能系统关键技术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公司今日宣布其将参加以下金属行业会议:

  • 上海有色网与工行标准银行伦敦金属研讨会 
    战略负责人Martin Vydra将于2018年10月9日星期二下午3:15参加“电动车”专题研讨会。该研讨会将在伦敦金属交易所周(LME Week)内于伦敦举行,是上海有色网和工行标准银行伦敦金属研讨会的一部分,探讨电动车对基本金属需求的影响以及中国对大宗商品市场的中期影响。
  • SP Global Platts首届电池金属会议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Milewski将于2018年10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30参加“钴,镍和电池金属”专题研讨会。该研讨会将探讨电池技术与钴、镍需求,是将于2018年10月16日和17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S&P Global Platts首届电池金属会议的一部分。

Cobalt 27 Capital Corp. 简介 

Cobalt 27 Capital Corp.是一家大型电池金属投资载体;提供对电动车关键技术和蓄电池市场而言不可缺少的金属的敞口。公司持有超过2,900公吨实物钴,将收购低成本、长周期的Ramu镍-钴矿所产生的、全球首个在产钴镍矿物流,并且已收购淡水河谷所拥有的世界级Voisey's Bay矿(包括其已宣布的地下矿扩建项目)自2021年起所产生的钴流。公司还管理由九项权利金组成的投资组合,并计划继续投资于以钴为重点的资产组合,包括钴矿物流、权利金和对含钴矿产的直接权益。

消息来源:Cobalt 27 Capital Corp
相关股票:
Frankfurt:27O TorontoVE:KB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