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balt 27将出席德意志银行、高盛和加拿大丰业银行等矿业会议

Cobalt 27 Capital Corp.
2018-11-01 20:30 9655

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Cobalt 27 Capital Corp.(“Cobalt 27”或“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V) 代码:KBLT;美国粉单市场 (OTCQX) 代码:CBLLF;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 (FRA) 代码:27O)系一家提供直接钴、镍敞口的电池金属矿物流和权利金公司。钴和镍是电动车和蓄能系统关键技术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公司今日宣布其将参加以下矿业会议:

  • 中国国际镍钴工业年会 

战略负责人 Martin Vydra 将参加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钴业分会主办的中国国际镍钴工业年会,并举行一对一会谈。本次年会将于2018年11月6日至8日在中国福建省厦门市举行。

  • 八资本电气化3.0:全球电气化会议

八资本“电气化3.0:全球电气化会议”(Power Up 3.0: Global Electrification Conferenc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Justin Cochrane 将于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35发表演讲;战略负责人 Martin Vydra 将于同日下午4:10参加“电池金属”专题讨论。本次会议将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 高盛全球自然资源会议 

高盛全球自然资源会议: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Anthony Milewski 将于2018年11月14日星期三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2:10参加“未来电池及其供应链”专题讨论并举行一对一会议。本次会议将在英国伦敦举行。

  • 德意志银行锂电储能与基础材料会议 

德意志银行锂电储能与基础材料会议: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Anthony Milewski 将于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上午11点参加“电池原材料与不断革新的技术”专题讨论并举行一对一会议,本次会议将在英国伦敦举行。

  • 加拿大丰业银行矿业会议

加拿大丰业银行矿业会议: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Justin Cochrane 将于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时间中午12:10发表演讲;并且公司将于2018年11月27日和28日举行一对一会议。本次会议将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 高盛全球金属与矿业会议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Anthony Milewski 将于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在高盛全球金属与矿业会议上发表演讲并举行一对一会议。本次会议将在美国纽约举行。

Cobalt 27 Capital Corp. 简介 

Cobalt 27 Capital Corp. 是一家大型电池金属投资载体;提供对电动车关键技术和蓄电池市场而言不可缺少的金属的敞口。公司已收购淡水河谷所拥有的世界级 Voisey's Bay 矿(包括其已宣布的地下矿扩建项目)自2021年起所产生的钴流,正在收购低成本、长周期的 Ramu镍-钴矿所产生的、全球首个在产钴镍矿物流,并持有全球规模较大的实物钴存货。公司还管理由九项权利金组成的投资组合,并计划继续投资于以钴为重点的资产组合,包括钴矿物流、权利金和对含钴矿产的直接权益。

 如欲获知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cobalt27.com 访问公司网站,或者联系:

企业传讯总监 Betty Joy LeBlanc,+1-604-828-0999,info@cobalt27.com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机构(其定义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政策》)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和准确性负责。任何证券监管机构均未认可、亦未不赞成本新闻稿的内容。  

消息来源:Cobalt 27 Capital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