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balt 27将出席美银美林2018年度全球金属、矿业与钢铁大会

Cobalt 27 Capital Corp.
2018-05-08 21:30 4593

TSX.V 代码:KBLT
FRA 代码:27O

安大略省多伦多市2018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Cobalt 27 Capital Corp.(简称“Cobalt 27”或“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代码:KBLT)(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FRA)代码:27O)系一家经营直接钴敞口的矿业公司;钴是电动车的关键技术和蓄电池市场不可缺少的元素。公司今日宣布其将参加以下会议:

  • 美银美林 2018年度全球金属、矿业与钢铁大会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Anthony Milewski 将出席拟于2018年5月15日至17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举办的“美银美林 2018年度全球金属、矿业与钢铁大会”。他将于2018年5月15日周二东部夏令时间(EDT)下午 3:30 出席名为“电动车对金属需求的影响”的小组讨论会;并将在5月16日周三东部夏令时间下午4:20发表演讲。
  • 钴协会年会
    作为钴协会会员,Cobalt 27将参加2018年度的钴协会年会;会议将于5月23日至24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钴协会是业内首屈一指的交易协会,各大汽车制造商和锂电池制造商都是该协会的会员;协会促进负责任地采购和利用各种形态的钴。Cobalt 27的管理层将于大会期间参加一对一的会议;欢迎各感兴趣的会员联系公司安排会议。
  • 金属导报第6期镍国际大会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Justin Cochrane 将出席拟于2018年5月31日至6月1日在安大略省多伦多市举办的“金属导报第6期镍国际大会”,并在2018年5月31日周四东部夏令时间下午4:45发表题为“电动车电池市场供应:钴供应是否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的演讲。
消息来源:Cobalt 27 Capital Corp.
相关股票:
Frankfurt:27O TorontoVE:KB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