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balt 27将出席里昂证券、瑞士信贷和德意志银行多个投资会议

Cobalt 27 Capital Corp.
2018-09-05 21:00 5134

安大略省多伦多市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Cobalt 27 Capital Corp.(简称“Cobalt 27”或“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V)代码:KBLT,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FRA)代码:27O)系一家提供直接钴、镍敞口的电池金属矿物流和权利金公司。钴和镍是电动车和蓄能系统关键技术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公司今日宣布其将参加以下投资会议:

  • 2018年里昂证券投资者论坛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Milewski先生将参加将于2018年9月10-14日在中国香港举行的第25届里昂证券投资者论坛。其间,他将于香港时间9月10日(星期一)下午4:00参加名为“新供应链:谈谈锂和钴”的专题讨论会,并将与投资者举行一对一会谈。

  • 2018年瑞士信贷全球钢铁和矿业大会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ustin Cochrane先生将于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参加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8年瑞士信贷全球钢铁和矿业大会。其间,他将与投资者举行一对一会谈。

  • 德意志银行电池金属和能源机会日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ustin Cochrane将于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参加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德意志银行“电池金属和能源机会日”大会。其间,他将于英国夏令时间下午1:15参加“矿业:电动车原材料”专题讨论会,并将与投资者举行一对一会谈。

  • 瑞士信贷第31届年度基础材料会议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ustin Cochrane先生将于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参加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瑞士信贷第31届年度基础材料会议。其间,他将与投资者举行一对一会谈。

  • Benchmark世界巡回会议亚洲站

战略负责人Martin Vydra将参加2018年Benchmark Minerals锂离子电池供应链世界巡回会议。其间,他将于韩国标准时间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上午9:45在韩国首尔发表演讲,并将于日本标准时间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下午2:05在日本东京发表演讲。

消息来源:Cobalt 27 Capital Corp.
相关股票:
Frankfurt:27O TorontoVE:KB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