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MSOURCE为客户提供One Trial One Price (TM)保证

CROMSOURCE
2018-04-10 18:00 3338
致力于面向医药、生物科技和医疗设备行业提供全方位临床研究服务的国际合同研究组织(CRO)CROMSOURCE宣布推出一项服务One Trial One Price。

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2018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面向医药、生物科技和医疗设备行业提供全方位临床研究服务的国际合同研究组织(CRO)CROMSOURCE宣布推出一项服务One Trial One Price[TM],为客户提供保证。这项服务根据现有和潜在客户的反馈而创建,这些客户对因低估CRO的试验要求而导致的付定金后变更订单的趋势感到沮丧。

基于CROMSOURCE在成功和始终如一地执行临床项目方面的深厚专长,客户可以放心,通过One Trial One Price[TM],双方在合同阶段商定的费用是在没有变更订单的情况下支付的价格。这是基于客户允许CROMSOURCE利用其在临床试验环境和调查人员方面的广泛经验和知识,以确保毫不拖延地实现关键的项目里程碑。

CROMSOUR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riana Zerbini博士表示:“药物开发人员继续遇到越来越多的变更订单,导致临床试验的成本继续上升。为了减轻这一现象的影响,CROMSOURCE在五年多前推出了“One Trial One Price”保证。经过20多年的临床研究经验,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始终如一地准时、按预算提供高质量的数据,保持我们对原有项目成本的承诺。”

CROMSOURCE首席运营官Troy W. McCall博士补充说:“通过与所有相关利益方的精心规划和协作,再加上我们的临床研究专长,我们能够保证客户支付的费用不会高于合同过程中商定的费用。我们相信这在我们行业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产品,拥有我们的知识、经验和保证客户满意的承诺做后盾。”

消息来源:CROM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