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宣布预期产能将大为增加

2018-04-10 04:06 16489

公司获准27艘渔船在印度洋公海作业

中国福州2018年4月10日电 /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PME,以下简称“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公司27艘渔船于4月2日获中国农业农村部批准,将在完成更新改造后前往印度洋公海作业。

这些渔船将首先通过更新改造升级生产作业方式,满足印度洋公海的捕捞要求,同时扩大总吨位。新船将在更新改造工程完成及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即赴指定海域投入生产。

27艘渔船中,7艘渔船将改造为灯光围网渔船,每艘船的年捕捞能力大约在6000~8000吨,主要捕捞金枪鱼、沙丁鱼、黑体鲹、鳀鱼、鲐鱼等;另20艘渔船将改造为鱿鱼钓渔船,每艘船的年捕捞能力大约在2000~3000吨,主要捕捞鱿鱼。预计这27艘船将使公司的年总捕捞能力增加80000~110000吨。在2017年,公司的年销量为17986吨,收入为6320万美元,净收入为3250万美元。

灯光围网渔船是利用灯光将鱼诱入垂直悬挂在水中的围网中的捕捞方式,围网的底部边缘挂有重物,顶部则靠浮标浮起;鱿鱼钓渔船是利用内嵌有鱼钩的铅锤诱捕鱿鱼的捕捞方式。完成更新改造后,灯光围网渔船和鱿鱼钓渔船的单船总吨位分别为1140吨和1110吨,这与改造之前单船总吨位在192~480吨之间相比,单船吨位大幅增加。

管理层评述

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卓新荣先生表示:“能够获得在印度洋公海作业的批准,我们感到很荣幸,也很激动。我们深知,中国农业农村部的这个决定,是对平潭海洋的鼓励与鞭策,同时也是对平潭海洋在中国远洋渔业的地位的再次肯定。我们期待公司的营业收入和产能都将有很大的改善与提高,因为这些改造后的大型鱿鱼钓船和灯光围网船,在资源丰富、范围广阔的新捕捞海域,将发挥其先进的技术和性能作用,极大地扩大我们的捕捞量,优化产品结构,满足我们线上和线下销售渠道日益增长的需求。”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全球性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即“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包含了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符合依照美国193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完成27艘渔船的更新改造和随后将其投入生产的预期以及平潭海洋扩大新渔场、增加产能,改善收入和促进印度洋公海经济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能力。读者应谨慎,实际的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或预期的结果有实质不同。虽然前瞻性陈述反映了我们管理层的诚实判断,但这些陈述只能基于我们目前所知的事实和因素。因此,前瞻性陈述固有地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和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或预期的结果和结果存在重大差异。风险包括及时完成船舶修改和重建的能力; 抵达印度洋公海水域的能力; 恶劣天气或海洋条件或船舶的机械或其他操作故障;  产能出现意外大幅下降;公司生产,运营,机械,气候或其他未曾预料到的问题对公司预期年收入和净收入的能力产生不利影响,政府监管机构采取的行动对公司的运营船舶产生不利影响,以及平潭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明的其他风险因素,其中包括平潭最新的年度报告10-K表。读者应谨慎,请勿不适当地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适用于截至声明日期的情况。平潭海洋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