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潭海洋宣布再添12艘新渔船出海

2018-12-27 21:00 30307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又有12艘新渔船先后离开福州港,驶往印度洋公海指定捕捞海域开展生产作业。

福州2018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ME,“平潭海洋”或“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全球化渔业公司。公司今日宣布又有12艘新渔船先后离开福州港,驶往印度洋公海指定捕捞海域开展生产作业。

这12艘大型鱿鱼钓渔船是公司27艘渔船更新改造项目中的一部分。鱿鱼钓是一种利用内嵌有鱼钩的铅锤诱捕鱿鱼的捕捞方式。公司此前曾宣布已有7艘大型灯光围网渔船于11月份分批次离港出海。到目前为止,27艘新渔船中共计已有19艘渔船出海,其余8艘渔船也将陆续开赴印度洋公海。

管理层评论

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卓新荣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又部署了12艘新渔船出海,预计这些大型鱿鱼钓渔船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鱿鱼产品供应能力。由于即将到来的第一季度通常是我们的销售旺季,也是中国传统大节春节期间,我们将尽较大努力完成其余新船的更新改造,尽快安排这些新船出海作业。”

关于平潭海洋

平潭海洋是一家全球性渔业公司,通过其子公司福建省平潭县远洋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平潭远洋”)开展远洋捕捞作业。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依照美国1933年《证券法》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平潭海洋对剩余新渔船完成更新改造和随后投入作业以及鱿鱼产品产能提高的预期。读者应谨慎,实际的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过的结果有实质不同。虽然前瞻性陈述反映了管理层的诚信判断,但这些陈述只能基于我们目前所知的事实和因素。因此,前瞻性陈述本身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实际的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过或预计到的结果有实质不同。风险包括渔船及时完成其余渔船更新改造的能力;进入印度洋公海的能力;恶劣天气或海洋状况或渔船的机械或其他操作故障;严重影响公司渔船产能及其产生预期的年收入和净收入的能力的未预见的急剧下降的生产以及各种经营的、机械的、气候的或其它不可预见的问题;严重影响公司渔船作业的政府监管部门的行动;以及平潭海洋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因素,请参阅www.sec.gov,其中包括平潭海洋最近的年度报告10-K表。读者应谨慎,请勿不适当地依赖任何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仅适用于截至声明日期的情况。平潭海洋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平潭海洋企业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海事与造船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