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暹罗之印将推出全新曼谷文化景点

- 该景点面积4英亩,投资2,000万美元
- 3,000多名来自泰国各府的传统商家和手工艺人将借助这个平台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产品,加入更大的商业生态系统
“SookSiam就像是通往泰国每个角落的窗户,人们可以看到隐藏在全国各村镇的泰国生活方式。” -- ICONSIAM Co., Ltd.董事查塔堤-查切库尔
2018-04-09 08:00 6971
曼谷总投资17亿美元的河畔地标项目暹罗之印 (ICONSIAM) 公布一个新的景点。该景点投资2,000万美元,计划每年吸引2,190万游客,同时推出一个名为“共创”(co-creation) 的新零售概念。暹罗之印将于今年年底盛大开业。

曼谷2018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曼谷总投资17亿美元的河畔地标项目暹罗之印 (ICONSIAM) 今天公布一个新的景点。该景点投资2,000万美元,计划每年吸引2,190万游客,同时推出一个名为“共创”(co-creation) 的新零售概念。暹罗之印将于今年年底盛大开业。

暹罗之印将推出面积4英亩、投资2,000万美元的曼谷文化景点
暹罗之印将推出面积4英亩、投资2,000万美元的曼谷文化景点

 

ICONSIAM Co., Ltd. 董事查塔堤-查切库尔 (Chadatip Chutrakul) 女士表示:“ICONSIAM 的总建筑面积有750,000平方米,我们在其中专门开辟一处名为‘SookSiam’的特别景点,面积将近4英亩,展示来自泰国77府的一流产品、服务和艺术作品。在同一个令人兴奋的目的地,以生动、全新的‘共创’模式来呈现,让游客获得一种沉浸式、能引起情感共鸣的愉悦体验。”

“SookSiam 展现了泰国所有四个主要地区的文化遗产,从艺术、手工艺品和表演艺术等方面来体现当地人的智慧。SookSiam 里的店铺类型不同,体现了各个地区的风格,涵盖每个地区所特有的工艺品、食品饮料以及服务。”

“我们在打造这个景点时侧重全新的情感上的内容,让游客能感受到目之所及的每个事物背后的故事,了解 SookSiam 每个地方、每件产品和每项服务有关的人物。SookSiam 里的一切都是令人激动的,有意义的,而这个目的地则因为能让游客更深入地了解身边每件东西而显得更有吸引力。”

正宗

查切库尔女士说道:“之前从未做过的、让 SookSiam 真正与众不同的就是它的正宗。SookSiam 就像是通往泰国每个府、每个角落的窗户。人们可以看见、感觉和真实地体验到每个地区的灵魂。SookSiam 里的店铺原本分布在泰国各村镇,我们把这些店都搬到了 SookSiam。”

负责 SookSiam 布局设计的 Luckana Naviroj 女士在从泰国各地采购正宗产品和食品方面非常专业。

Naviroj 女士介绍说:“我们走遍全国,就为了找到这些独一无二的店铺、工匠和艺术家,邀请他们进驻 SookSiam。他们都是小商铺,在当地比较出名,由家族世代经营。由于经营方式的限制,尽管他们的东西很特别,也没有机会展示给全国或者全世界的其他人。”

保护国家遗产

Naviroj 女士还说:“在帮助这些小商家的同时,我们希望能为保护泰国的文化遗产以及正在迅速消失的泰国生活方式出一份力。SookSiam 就是一个平台,能帮助下一代经营者将家族传承下来的遗产变成更大的企业,让他们可以将这种职业坚持下去,同时也保护了泰国的文化遗产和生活方式。”

共创

查切库尔女士指出,SookSiam 代表“共创”新零售概念的问世

她说:“SookSiam 里每一件东西都是特别的,由泰国某个地方的某个人创造的。在“共创”模式下,我们这一方提供的是有关消费偏好的知识,此外还根据对泰国和外国游客需求的了解,用创新以及零售和营销技术为他们提供支持。我们还在产品的挑选和展现上为他们提供协助,让他们的知识产权和专有技术能够增值。”

查切库尔女士还表示:“SookSiam 里的所有共创者都会受益于我们所开发的新零售生态系统,通过电子商务、电子金融和电子物流的结合,为游客打造无缝的线下线上体验。”

SookSiam 首席执行官 Chayapong Naviroj 先生说:“我们与泰国3,000多个人、家庭和企业达成了合作,他们基本上都是第一次在家乡之外的地方开店。”

他还说:“我们充分利用技术和交互式的虚拟现实软件,让人们能体验到 SookSiam 里的每个人和每件东西背后的故事。”

ICONSIAM 的开发商包括 Siam Piwat -- 暹罗中心 (Siam Center),暹罗伯乐宫 (Siam Paragon) 和暹罗探索 (Siam Discovery) 等知名零售项目的所有者和经营者;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MQDC) -- 豪华住宅和综合体项目的所有者和开发商;跨国企业正大集团 (Charoen Pokphand Group,CP Group)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406/2097499-1

消息来源:ICONSI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