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总投资达16亿美元的全球性地标项目ICONSIAM将在曼谷举办开业大典

2018-11-05 11:31 8876
由曼谷湄南河畔建造、总投资达16亿美元的 暹罗之印(ICONSIAM)将于今年11月9日举办开业大典。大典将投入超过3000万美元举办,节目包括一系列节目、表演、全球巨星音乐会以及东南亚组织过规模较大的无人机展示,吸引全球对曼谷和泰国的关注。

“ICONSIAM” 是泰国迄今为止较大的商业地产开发项目

曼谷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由曼谷湄南河畔正在建造总投资达16亿美元的地标开发项目 -- 暹罗之印(ICONSIAM)将于今年11月9日(星期五)举办开业大典。这项备受期待的超大项目面积达750,000平方米,将投入超过3000万美元举办开业大典,一定会通过闪亮的开业节目立即吸引全球对曼谷和泰国的关注。开业大典节目包括一系列节目、表演、全球巨星音乐会以及东南亚组织过的规模较大的无人机展示(超过1500架无人机)。

总投资达16亿美元的全球性地标项目ICONSIAM将在曼谷举办开业大典
总投资达16亿美元的全球性地标项目ICONSIAM将在曼谷举办开业大典

 

ICONSIAM Co., Ltd. 董事查塔堤-查切库尔(Chadatip Chutrakul)女士表示:“ICONSIAM 是亚洲最激动人心的新开发项目之一,开创全球性创新目的地开发模式,将项目从购物中心或综合体变成激动人心的目的地。”

她表示:“ICONSIAM 一个目的地提供令人心旷神怡的河畔地段,集艺术、文化、生活方式追求、无穷无尽的餐饮选择、超豪华住宅和购物于一体。这是一个可以让人重获新生、充满活力、获得灵感并思考新想法的地方,同时也是发现较好的泰国乃至较好的世界的地方。”

ICONSIAM 首席执行官 Supoj Chaiwatsirikul 说:“我们达成了最广泛的企业合作,从全球性企业集团到本土化中小型企业、政府机构到民间团体,并且与来自各行各业和各国在其所选择专长领域优秀的人士展开合作。他们齐心协力将 ICONSIAM 发展成时代风向标。”

他表示:“ICONSIAM 的目的地开发模式为每位参与者创造共享价值。每位利益相关者均可直接获益于项目开发,不管他们是协助运营的邻里社区,还是展示他们创作的设计师和艺术家,抑或是销售产品的专营店,包括来自泰国各府的众多小企业。ICONSIAM 是一个会将本土化英雄打造成全球性英雄的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优秀的泰国品牌、产品、艺术家、工匠和泰国文化。”

Chaiwatsirikul 先生表示,ICONSIAM 还将成为全球优秀创新品牌进入泰国的网关,通过提供以激发消费者想象力的方式自信地展示他们的产品与服务组合的平台鼓励他们在泰国进行投资。

他说:“ICONSIAM 也是非同寻常合作的催化剂,而此次合作将恢复湄南河的活力,使其成为全球知名景点。此次合作具有历史性意义,涉及社区、河道运输经营者、酒店、零售商、具有历史文化意义的遗址以及多个政府机构,他们将齐心协力恢复这条河的辉煌。”

Chaiwatsirikul 先生表示,ICONSIAM 是拥有多个“第一”和“较佳”头衔的目的地,每年将吸引数千万游客。

他说:“ICONSIAM 是泰国首个赞助大型公共基础设施以缓解潜在交通拥堵的商业开发项目。ICONSIAM湄南河畔公用码头的改进提供了赞助,并为 Golden Line Skytrain 集体运输路线提供了捐赠。”

ICONSIAM 的其他“第一”头衔包括东南亚最长的多媒体水景、目的地各处摆放的100多位知名泰国和国际艺术家的艺术品和建筑杰作、来自世界各地的98个泰国首次出现的店铺概念和品牌、泰国首个旗舰苹果商店、将在泰国开设首家店铺的日本老牌百货公司 Siam Takashimaya、拥有14家全球知名旗舰店的空前阵容以及 SookSiam

Sooksiam ICONSIAM 内的一个景点,面积为4英亩,展现了泰国四个主要地区的产品和文化遗产,在一个激动人心的目的地提供艺术、手工艺品、表演艺术、食品和饮料。它的正宗性目标使其成为通往泰国每个角落的窗户。

ICONSIAM 的其他产品和服务组合包括七大食品饮料区的100多项就餐选择,每个都有与众不同的氛围与理念。他们提供世界各地的风味,包括米其林星级餐厅以及屋顶酒吧(提供这座城市较好的湄南河观景视野)。

2019年中将开设的其他景点包括 TRUE ICON HALL River Museum Bangkok。TRUE ICON HALL 是泰国技术先进的娱乐和会议场所,拥有先进的声音、灯光和连接系统,最多可容纳3000人。River Museum Bangkok 将成为泰国第一家世界级博物馆,由全球知名博物馆专家设计,可承办之前泰国没有能力举办的优秀巡回杰作展览。

项目开发商 MQDC 首席执行官 Visit Malaisirirat 先生表示:“ICONSIAM 的两栋豪华住宅楼为居民提供绝佳的湄南河视野,配备先进的技术。70层的‘Magnolia Waterfront Residences’ 提供379套高档住宅;52层的‘The 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Bangkok’ 提供146套超豪华住宅,是东南亚首栋‘文华东方’品牌住宅。”

ICONSIAM 的开发商包括 Siam Piwat -- 暹罗中心(Siam Center),暹罗伯乐宫(Siam Paragon)和暹罗探索(Siam Discovery)等知名零售项目的所有者和经营者;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MQDC)-- 豪华住宅和综合体项目的所有者和开发商;以及跨国企业正大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

消息来源:ICONSI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