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Siam Piwat的首席执行官入选世界零售名人堂

泰国 ICONSIAM 在世界零售大奖上夺得2019商铺设计大奖
Siam Piwat 首席执行官 Chadatip Chutrakul 女士表示:“我们想通过非凡的体验,让游客大开眼界,并让泰国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2019-05-31 14:55 8914
近期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世界零售大会(World Retail Congress)上,泰国著名的零售项目开发商 Siam Piwat 获得了世界零售业最具声望 的其中两项大奖。

曼谷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近期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世界零售大会(World Retail Congress)上,泰国著名的零售项目开发商 Siam Piwat 获得了世界零售业最具声望的其中两项大奖。

泰国知名零售项目开发商Siam Piwat的首席执行官入选世界零售名人堂;泰国ICONSIAM在世界零售大奖上夺得2019商铺设计大奖
泰国知名零售项目开发商Siam Piwat的首席执行官入选世界零售名人堂;泰国ICONSIAM在世界零售大奖上夺得2019商铺设计大奖

 

Siam Piwat 是暹罗典范(Siam Paragon)、暹罗中心(Siam Center)和暹罗探索(Siam Discovery)等泰国一些最成功的零售开发项目的所有者及运营商、泰国新地标 ICONSIAM 的合资伙伴。ICONSIAM 是位于河边的地标性旅游目的地,于2018年11月在曼谷开业,投资17亿美元。

Siam Piwat 首席执行官 Chadatip Chutrakul 女士作为2019年世界零售大会选出的四名新成员之一,正式入选世界零售名人堂。

世界零售大会选中这四名新成员,是因为“他们的理念通过他们创建的企业和品牌改变了零售业发展,或他们在经营零售业巨头过程中用到的技能,展现了他们明确的发展愿景、勇气和决心,让他们的梦想成真。”

世界零售名人堂成立于2007年,旨在表彰零售业最具创新性、最具影响力的代表。

在年度世界零售大奖颁奖典礼上,世界零售大会还授予 ICONSIAM “2019年度商铺设计大奖”(Store Design of The Year),Siam Piwat 是 ICONSIAM 的合资伙伴。

世界零售大奖的评委会称 ICONSIAM “在范围和规模上令人惊叹,并展现了未来的零售设计理念”。

Chadatip Chutrakul 女士表示:“60年来,Siam Piwat 一直是思想领袖,不断创建新原型并打造新业态,助力泰国零售开发行业发展,其中许多开发项目都促进了行业的重大改变。”

她说:“ICONSIAM 表明,实体店在成功的零售业中依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实体零售资产只是需要一种新的模式来改变以往的运作方式。这种新模式通过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共同价值,让广泛的利益相关者群体共同出力。”

Chutrakul 女士称,ICONSIAM 总建筑面积为75万平方米(约8,073,000平方英尺),它将创造共同价值纳入了“商业可持续性”策略中,让许多不同群体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这个大型项目。

她说:“我们的成就离不开租户和零售商的携手合作和共同创造。”

Chutrakul 女士补充说:“ICONSIAM 所带来的好处不仅限于我们的租户合作伙伴,还包括社会各阶层的不同利益相关者,包括艺术家、手工艺者、表演者、小企业主、周边社区,甚至曼谷这座城市。”

“对于小企业主和艺术家而言,我们通过在当地和全球为他们创造新的机会,帮助他们进一步发展;我们帮助艺术家、手工艺者或表演者获得一个全球可见的平台,以提高他们生计的可持续能力。我们作为一个平台,向全球展示泰国的价值与美好。”

“在 ICONSIAM 的建造过程中,我们与各级别的艺术家进行了交流,邀请他们通过设计、装饰和其他创作来表达自己的想法,如天花板装饰及枝形吊灯,以及柱子等建筑元素。”

“此外,在 ICONSIAM 的 SookSiam 暹罗乐城,你可以看到泰国77个省的数百家小企业主聚集在一起,这些人大多从未在自己家乡以外的地方经营过生意,但现在却聚集在一个全球平台上。”

“至于 ICONSIAM 河滨公园,我们把它变成了一个开放式公共空间,用于社区和地区活动。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将开放一座世界级的博物馆,这将是曼谷文化产业的又一重要亮点。”

Chutrakul 女士指出,“ICONSIAM也对湄南河产生了重要影响。我们成为了多方合作的推动力量,此次合作涉及河滨社区、河道运输经营者、酒店、具有历史文化意义的遗址以及多个政府机构,并且已经让 ICONSIAM 周边的许多地区恢复了活力。”

消息来源:Siam Piw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