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ONSIAM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亚太奖项评选中横扫四项一等奖

ICONSIAM被评为亚太“最佳新开发项目”
2019-10-30 12:42 5496
2018年11月在曼谷开放、价值17亿美元的河畔地标建筑ICONSIAM(暹罗天地),近期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亚太奖项评选中,荣获12项一等奖中的4项,此次奖项评选在新加坡举行。
  • 四项一等奖包括最佳新开发项目最佳企业支持最佳盛大开业最佳公关活动

曼谷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2018年11月在曼谷开放、价值17亿美元的河畔地标建筑ICONSIAM(暹罗天地),近期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亚太奖项评选中,荣获12项一等奖中的4项,此次奖项评选在新加坡举行。在亚太奖项评选的历史上,这是任何新开发项目所能获得的一等奖的最多数量。

ICSC是全球购物中心和零售房地产行业的国际行业协会,于1957年建立,在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70,000名会员。

ICONSIAM, selected ‘Best New Development’ in Asia-Pacific, sweeps four First Prizes at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 Asia Pacific awards programme
ICONSIAM, selected ‘Best New Development’ in Asia-Pacific, sweeps four First Prizes at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 Asia Pacific awards programme

ICONSIAM Co., Ltd.负责人ICONSIAM合资伙伴Siam Piwat Co., Ltd.的首席执行官查塔堤-查切库尔(Chadatip Chutrakul)女士表示:“ICONSIAM打算成为夺人眼球的全球地标建筑,并改写目的地和零售开发方面的游戏规则。通过与优秀的零售商、建筑师、艺术家、工匠、社区领导者和旅游业开展合作,我们正在实现这一愿景,帮助给游客带来爱上泰国的更多理由。”

她继续表示:“我们能够在帮助泰国在世界舞台上获得认可和尊重这上面发挥一定的作用,并且对此深感自豪。”

查切库尔女士表示,通过成功吸引众多知名的全球品牌在ICONSIAM开设他们的首家泰国零售门店,并让许多超豪华品牌开设旗舰店,ICONSIAM在贯穿曼谷的昭披耶河的吞武里地区,为曼谷创造了新的发展轴。

  • ICONSIAM获得“最佳新开发项目”类一等奖,并被全球开发商和零售商视为零售与目的地开发方面的革命性新思维的例子。ICONSIAM以成功创造全球目的地开发创新模式而闻名,支持从一个购物中心/多功能综合体发展成为一个鼓舞人心的目的地,能够在750,000平方米的占地面积中,完美地将良好的河畔地点,与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令人激动的多样化活动、娱乐、餐厅和超豪华住宅,以及非同凡响的购物可能性,结合到一起。
  • “最佳企业支持”类的一等奖被授予给ICONSIAM的“SookSiam”(暹罗乐城)概念,这一概念在ICONSIAM底层面积接近1.5公顷的区域内展开。SookSiam能够展现泰国四大地理区域的文化传承,并能突出展示它们的艺术、手工艺品、表演艺术和地方智慧。SookSiam内设有多种门店,这些门店以各自所代表的地区的风格建造,并能提供该地区独一无二的工艺品、美食和服务。

SookSiam首席执行官查亚朋(Chayapong Naviroj)先生说:“SookSiam是一个平台,可以汇集来自于泰国77个府的数以百计的小型‘夫妻店’。我们利用商品化和营销创意来为他们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打入国际市场。在这里卖商品的大多数人之前从未在其家乡以外开展过业务,但是现在他们却能在引人注目的全球平台上出售产品。”

  • “最佳盛大开业”类一等奖主要是表彰光彩夺目的ICONSIAM开业庆典,成千上万的祝福者、知名人士和泰国“名人录”成员都参加了开业庆典,该庆典包含一系列节目、表演、全球巨星音乐会和东南亚有史以来最大的无人机飞行秀,让超过1500架无人机整齐划一地编队飞行,在夜空中创造移动的图案和信息。
  • 由于在全球范围内宣传其作为令人激动的目的地的地位,ICONSIAM还荣获了“最佳公关活动”类的一等奖。ICONSIAM开业活动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超过9亿泰铢的报道,超过1000位当地和国际记者参加了开业庆典。在开业后的30天里,ICONSIAM成为曼谷社交媒体上最火热的话题,“#ICONSIAM”则成为泰国推特上面排名第一的热门主题标签。

Siam Piwat Co., Ltd.负责营销的高级副总裁Mayuree Chaipromprasith女士表示:“传播的有效性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必要条件,这是因为它能够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目的,即成为一个平台,为泰国的精华以及全世界所能提供的精品吸引全球目光。我们对营销传播活动以及实地活动大力投资,以便确保ICONSIAM始终都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游览地点。”

她最后表示:“我们现在所追求的创新型营销战略,要能让我们以新方式与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创造情感上的联系,并让他们成为ICONSIAM所代表的创意的拥护者。”

消息来源:ICONSI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