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4.26蓄势待发

“优仕盟创”连锁与特许经营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汇聚业内精英
HOTEL PLUS 同期举行的连锁行业权威行业论坛 -- “优仕盟创”连锁与特许经营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与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同期举行。

上海2018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HOTEL PLUS 将于2018年4月26-28/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闪亮登场。本次博览会集合20万平米,2000家参展商,15万海内外买家,共有5大主题展区、16个专题展会,涵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室内设计、照明与智能、客房用品、酒店布草、康体娱乐、客房IT与安防、自助服务、清洁与物业管理、酒店投资及连锁加盟等各类产品。其全力聚焦酒店与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领域,为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酒店业及跨产业链的全球买家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和信息交流与分享的机会,成为国内第一个酒店及商业空间展览的平台,全球航母级超级酒店业展会。

连锁行业内权威论坛 洞悉前沿趋势 汇集行业精英
连锁行业内权威论坛 洞悉前沿趋势 汇集行业精英

连锁行业内权威论坛洞悉前沿趋势 汇集行业精英

作为 HOTEL PLUS 同期举行的连锁行业权威行业论坛 -- “优仕盟创”连锁与特许经营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4月25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行。

论坛由上海连锁经营协会、SFE 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和上海漾世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构建一个专业性的行业交流与发展促进平台,通过该平台着力于发掘、促进优质品牌的发展,并提供配套资源和相应支持,形成良性积极的商业环境和创投氛围。

本届论坛将以“聚势赋能 -- 对话新时代商业连锁”为主题,届时顶级专家、热点品牌、前沿技术、商业地产、资本大鳄、营销平台,权威媒体将针对处于新时代商业连锁发展中的焦点问题进行研讨,共叙加盟连锁趋势,描画行业新走向。

前沿思想,明星嘉宾,赋能论坛新高度

论坛主要内容分为:政府代表深度解读行业发展布局与政策导向、第三方平台现场发布权威数据报告、明星嘉宾分享连锁经营的模式创新、主流品牌创始人讲述实战案例、行业大咖圆桌讨论等。针对时下连锁经营的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包括:餐饮外卖的商业逻辑,中西式快餐的协同共进,后厨共享平台,资本下的连锁品牌快速复制,全渠道布局零售业等问题进行探讨。现场嘉宾包括:食云集创始人兼CEO吴皓 ,味捷餐饮总裁陈建荣,China F&B Group CEO(棒约翰&DQ)许惟抡,沃尔得教育董事长胡洪军,饿了么副总裁黄平,轻餐饮教父、品络匠源新连锁创投加速机构董事长汪志刚,美团点评餐饮生态 SAAS 收银业务部华东区域负责人王雨等都将悉数到场,为参会观众带来一场全天候的头脑风暴。

聚势主流品牌与高能资源

除了强大阵容的演讲嘉宾,现场将有超过300家品牌高管代表参与,其中包括:大鼓米线,摩提工房,吉祥馄饨,超级鸡车,N多寿司,Coco 壹番屋,百特喜鹅肝披萨,touchBOX 小创客,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姿信妈妈,亦蓁母婴,大众书局,型品家居等。主力机构:美团点评,品络匠源,亦墨信息科技等。高能资源集群有:热门商业地产,金融资本大鳄,资深创扶机构,品牌孵化等领域机构。

本届论坛参与论坛企业类型覆盖加盟连锁行业上下游各个环节和层面,提高行业内部的资源匹配和对接;众多标杆企业在各业态内发挥带头引导力,聚劲为品牌企业蓄势,积累对话商业巨头的势能;投资人高效获取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项目。为行业铺设加速发展之路,让与会者链接到高能资源、顶层人脉。

关于优仕盟创
关于优仕盟创

 

关于论坛
关于论坛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