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wift Biosciences推出双重标签序列工具包,改进新一代多重测序

新的Accel-NGS独特双重标签序列工具包能够较大限度地减少读取方面的错误分配,创造品质更高的结果
Swift Biosciences
2018-04-08 09:51 5867
Swift Biosciences近日推出独特双重标签序列工具包,新产品能够带来高通量多重测序的力量和价值,同时在石蜡包埋和游离DNA 等样本中提升低频突变识别的精确度。

密歇根州安阿伯市2018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Swift Biosciences今天宣布推出Accel-NGS ® Unique Dual Indexing Kits(Accel-NGS独特双重标签序列工具包),新产品能够带来高通量多重测序的力量和价值,同时在石蜡包埋(FFPE)和游离DNA (cfDNA)等样本中提升低频突变识别(例如体细胞突变)的精确度。

多重测序是使用新一代测序(NGS)技术的临床研究、药物开发和临床服务实验室所常用的技术。Accel-NGS独特双重标签序列工具包是NGS工作流程的必要添加工具,而现有工具如今受到由标签读取错误引起的多重分离问题,由PCR(聚合酶链式反应)带来的嵌合问题(与多重杂交捕获工作流程有关),以及图案式流动槽上的标签跳跃问题的困扰。

Swift的Accel-NGS独特双重标签序列工具包在96项i7和i5标签序列双重检验系列中进行开发,能够为以下一系列应用带来扩展性和可靠性更胜一筹的工作流程:

  • 低频体细胞突变发现
  • 甲醛固定石蜡包埋分析
  • 人源样本中的微生物检测
  • 游离DNA分析

Swift全球营销副总裁Candia Brown表示:“通过直接处理读取方面的错误分配问题,我们能够提供更为准确的解决方案,而这可以为像肿瘤突变负荷分析这样的新应用开辟新天地。”

Accel-NGS独特双重标签序列工具包的关键功能和优势包括:

  • 在所有Illumina测序工具上面进行优化
  • 将错误分配率降至0.1%以下
  • 为多种应用提供支持,包括全基因组测序、全外显子组和甲基化分析
  • 与Swift测序文库制备工具包兼容,包括Accel-NGS 1S、Accel-NGS 2S和Accel-NGS Methyl-Seq

Swift产品开发副总裁Laurie Kurihara博士说:“在测序通量和多重测序能力增加的同时,Swift的独特双重标签也能在低频突变识别和维持数据质量上面增强信心。”

新的标签工具包专为各种Illumina平台设计,并与之兼容,现在新产品已投入商用

消息来源:Swift Bio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