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wift Biosciences为精准医疗计划推出Accel-Amplicon Plus癌症检测集合

新的靶向测序工作流程将预先验证的内容和轻松定制与新分析工具结合到一起,加速变异发现和筛查
Swift Biosciences
2018-04-19 10:54 5577
Swift Biosciences今天宣布,该公司的 Accel-Amplicon Plus™ Cancer NGS Panels进行商业发布,这是一个套件,含有九项针对肿瘤特异性和特别重点的基因检测集合,以便促进靶向癌症测序。

密歇根州安阿伯市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Swift Biosciences今天宣布,该公司的Accel-Amplicon Plus™ Cancer NGS Panels(Accel-Amplicon Plus癌症新一代测序检测集合)进行商业发布,这是一个套件,含有九项针对肿瘤特异性和特别重点的基因检测集合,以便促进靶向癌症测序。Accel-Amplicon技术支持对单一核苷酸变异、复制次数变异和小片段插入与缺失进行同时检测,实现对临床关联基因的全面和外显子级热点覆盖。新产品还能让研究人员将预先验证的内容和他们自己的靶标整合进快速单管检测之中,从而开发可以获取更多信息、可扩展性更强的工作流程,更好地实现研究人员在科学上面的目标。

每种肿瘤都会出现独一无二的基因组改变组合,而这有可能决定肿瘤生长率和对治疗的反应。利用有重点的多基因检测集合进行靶向测序,能够以准确和获取丰富信息的方法,迅速在已知/假定癌症基因中迅速发现能够促成在临床上面采取行动的变异。不过,开发癌症基因检测集合需要生物信息学方面的专长,从而能够发现遗传标记和更多的资源,支持检测的设计、优化与验证。

Accel-Amplicon Plus可以提供模块化的“混搭”功能,让转化实验室能够以更高的灵活性,采用不止一种策略。实验室既能以一组广泛的基因为开端,对肿瘤进行全面分析,然后根据能够带来最多信息的标记来改进内容,也能以重点非常突出的检测为起点,对能够在临床上面促成行动的已知变异进行常规筛查。每种检测都能被设计用来在每个检测集合中最多容纳1500个扩增子,这些检测由Swift的专家进行设计和湿实验室验证,并能与分解的福尔马林固定石蜡包埋(FFPE)样本或稀释后的液体活检样本完全兼容。

Swift Biosciences首席商务官哈利-菲斯克(Haley Fiske)表示:“Accel-Amplicon Plus癌症检测集合能够为癌症和肿瘤学研究带来革命性变革。通过将预先验证与可定制的内容整合进单一检测集合之中,临床研究人员能够较大限度地利用由每个肿瘤样本生成的数据,并加速他们发现和筛查癌症变异的工作。”

Accel-Amplicon Plus癌症检测集合由以下九种检测组成:

疾病检测集合

  • Accel-Amplicon Plus™结直肠癌检测集合
  • Accel-Amplicon Plus™林奇综合征检测集合
  • Accel-Amplicon Plus™肺癌检测集合
  • Accel-Amplicon Plus™骨髓检测集合

基因检测集合

  • Accel-Amplicon Plus™ 57G泛癌症分析检测集合
  • Accel-Amplicon Plus™综合TP53基因检测集合
  • Accel-Amplicon Plus™ BRCA1和BRCA2基因检测集合
  • Accel-Amplicon Plus™ BRCA 1、BRCA 2和PALB 2基因检测集合
  • Accel-Amplicon Plus™ EGFR信号通路检测集合

Accel-Amplicon Plus癌症新一代测序检测集合的关键功能和优势包括:

  • 覆盖在COSMIC和ClinVar数据库中发现的数以千计的临床关联突变,包括那些处于热点区域与关键基因外显子/全基因水平上的突变
  • 检测等位基因频率> 1%的罕见变异,从而在同一检测中发现胚系/体细胞突变
  • 提供强大性能,只需从分解的福尔马林固定石蜡包埋样本或有限样本(例如游离DNA)、细针穿刺/其它小型活检输入10纳克的样本
  • 与所有Illumina测序仪兼容

凭借带来丰富信息的内容、简单的方案和可靠的结果,Accel-Amplicon Plus癌症新一代检测集合能够为多种关键肿瘤学应用提供支持,包括:

  • 低频体细胞变异发现/确认
  • 在新鲜/保存好的样本中进行肿瘤分析
  • 对疾病易感性、早期检测和复发问题进行筛查
  • 治疗效果和监控

在发布Accel-Amplicon Plus癌症检测集合之际,Swift Biosciences还推出了Swift Bioinformatics Resources(Swift生物信息学资源),这项服务为加快分析大型NGS数据集提供开源和商业解决方案。首批推出的两种工具支持Swift的靶向重测序工作流程,包括被用于引物修剪的Primerclip™,以及来自于Genialis的直观变异检测软件FAST Analysis™,这款软件可以无缝整合比对、等位基因识别和汇总报告。

Accel-Amplicon Plus癌症新一代测序检测集合如今进行商业发售。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wiftbiosci.com

消息来源:Swift Bio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