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quifax任命马克-贝格尔为首席执行官

Equifax Inc.
2018-03-29 12:15 14949
Equifax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完成了先前对外宣布的寻找新CEO(首席执行官)的工作,并已任命马克-贝格尔( Mark Begor)为首席执行官,此任命将于4月16日生效。贝格尔先生还将成为Equifax的董事会成员。

亚特兰大2018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Equifax Inc.(艾克飞公司,NYSE: EFX)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完成了先前对外宣布的寻找新CEO(首席执行官)的工作,并已任命马克-贝格尔(Mark Begor)为首席执行官,此任命将于4月16日生效。贝格尔先生还将成为Equifax的董事会成员。

 

Equifax董事会主席马克-费德勒(Mark L. Feidler)表示:“在完成全面的搜寻流程之后,公司董事会非常高兴欢迎马克加入Equifax团队。他是一位成绩卓著的高管,在与我们业务相关的多个全球行业中,他拥有长期的成功领导记录,包括在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简称“GE”)的零售信用卡部门(现为Synchrony Financial)担任过九年领导,以及目前担任费埃哲(FICO)的董事会成员。他所具有的领导能力、运营专长、对增长的关注、财务敏感度、战略眼光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态度都获得了认可,这使得他成为带领Equifax走向未来的合适人选。”

贝格尔先生现年59岁,在加入Equifax之前,他在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工作,担任董事总经理,关注华平投资工业和商业服务集团下属投资组合公司的经营改善工作。在于2016年加入华平投资之前,他在通用电气公司工作了35年。在其于通用电气长久而又成功的职业生涯中,贝格尔先生担任过众多职务,领导过多个GE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业务部门,包括2014年至2016年担任GE能源管理公司(GE Energy Managemen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11年至2014年担任GE Capital Real Estate(GE资本房地产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2002年至2011年担任GE Capital Retail Finance(GE资本零售金融公司,现为Synchrony Financi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贝格尔先生说:“我很高兴能够在Equifax发展进程中的这一关键时刻接管公司。Equifax团队在过去几个月里取得了富有意义的进展,解决了众多广为人知的问题,期间还继续关注提供与众不同的新产品和先进分析,以便为客户提供支持。上任后,我的首要工作将是继续开展我们团队的工作,以透明方式进行宣传,重塑消费者、客户、股东和决策者的信心。最为重要的是,我们将继续对我们的IT和数据安全进行投资和改善。作为一家保管消费者和客户信息的机构,保护他们的数据对Equifax和我个人而言都是重中之重。”

贝格尔先生将接替保利诺-雷戈-巴罗斯(Paulino do Rego Barros, Jr.)担任首席执行官,后者自2017年9月以来一直担任Equifax的临时首席执行官。保利诺已经宣布,他将于2019年年初从Equifax退休,并将在未来几个月里帮助贝格尔先生完成过渡期。

Equifax董事会主席费德勒继续表示:“我谨代表董事会,感谢保利诺在过去六个月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期间提供专业服务。他在公司紧要关头走马上任,并领导有方。我们全体同仁都非常感谢他的领导,并感谢他为Equifax做出重要贡献。”

除上面提到的职务以外,贝格尔先生目前还是费埃哲和华平投资下属多家投资组合公司的董事会成员。在于4月16日正式上任之前,他将辞退这些董事职务。贝格尔先生拥有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的金融营销学学士学位和伦斯勒理工学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Equifax简介

Equifax是一家全球化信息解决方案公司,主要利用独一无二的数据、创新分析、技术和行业专长来为全球范围内的组织和个人提供支持,以此通过将知识转变为洞察力,帮助企业和个人做出更为明智的决策。

Equifax总部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目前在北美、中南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24个国家开展业务或进行投资。该公司是标普(Standard & Poor's, S&P) 500®指数企业,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交易,股票代码为EFX。Equifax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300名员工。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和前瞻性信息。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相信”、“预期”或“打算”等术语来识别。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包括有关在我们新任首席执行官的领导下我们未来业绩的预期的陈述,都属于前瞻性陈述。许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默示的结果大不相同,包括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的年度报告10-K表格或其它表格中“第一条业务——前瞻性声明”和“第一A条风险因素”标题下所界定的因素。前瞻性陈述只是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作出的,除非适用法律要求,否则公司不会承担更新或修改前瞻性陈述的任何义务,即便是在出现新信息,发生未来事件或其他事情的情况下也是如此。

垂询详情,请联系:

Ines Gutzmer
Equifax企业传讯部
电邮:mediainquiries@equifax.com

消息来源:Equifax Inc.
相关股票:
NYSE:E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