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Robot任命高瑞彬博士为董事会成员

2018-06-29 10:28 22434
全球知名的家用机器人公司iRobot6月26日宣布,澳大利亚电信大中华区前CEO高瑞彬正式加入iRobot董事会。 高博士在技术、电信、公司管理和消费者业务方面拥有30多年的专业经验。

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家用机器人公司 iRobot(纳斯达克代码:IRBT)6月26日宣布,澳大利亚电信(澳洲证券交易所代码:TLS)大中华区前 CEO 高瑞彬正式加入 iRobot 董事会。 高博士在技术、电信、公司管理和消费者业务方面拥有30多年的专业经验。

高瑞彬博士
高瑞彬博士

高博士曾在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美国应用材料公司、惠普、摩托罗拉和 AT&T 贝尔实验室等众多跨国公司担任高管职位,并推动公司收入增长与盈利。 高博士目前为旺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151)董事会成员,并曾在2014年至2016年担任汽车之家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THM)的董事会成员。除了公开董事会的经验外,高博士还于2006年至2012年期间担任神华集团有限公司(现称中国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并自2012年起担任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在澳大利亚电信,高博士的管理职责包括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来提升品牌,以及通过发现快速发展的大中华区市场的最具潜力领域来制定和执行有效的增长战略。

“高瑞彬博士在消费技术和互联设备方面的丰富背景、跨文化管理技能和多元化的董事会经验,可以帮助 iRobot 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互联空间领域的市场,”iRobo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olin Angle 表示, “高博士为我们的团队带来宝贵的洞察力,我们非常高兴他加入 iRobot 董事会。”

随着 iRobot 继续发展全球家用机器人业务并扩大产品供应,高瑞彬博士对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的理解将有助于塑造公司的战略方向。

“家用机器人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 iRobot 公司在全球业务拓展及巩固领导地位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高瑞彬博士表示, “我非常期待加入 iRobot 董事会,并与高管团队一起为 iRobot 未来的成功制定战略定位。”

2018年4月30日,iRobot 董事会被美国企业董事协会(NACD)新英格兰分会评为“2018年较佳上市公司董事会”,作为该组织年度总监奖的一部分。

关于 iRobot

作为全球知名的家用机器人公司,iRobot 设计并制造了许多机器人,力求帮助人们在家里和家外完成更多的事务。2002年, iRobot 推出了 Roomba® 扫地机器人,开创了全新的家用清洁机器人品类。今日,iRobot 已发展成为一家跨国企业,2000多万台机器人已销往全球各地。iRobot 的产品包括 Roomba®  扫地机器人和 Braava®  擦地机器人系列,并在清洁、地图绘制以及智能导航领域拥有专利技术与先进理念。为了实现智慧家庭的美好愿景,iRobot 的工程师们正在不断努力创建由机器人和科技构成的生态系统。请访问 iRobot 官方网站 www.irobot.cn 查询更多相关信息。

iRobot 投资人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并非基于历史信息,而是依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所制定的前瞻性陈述。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或暗示性陈述与 iRobot 公司对管理层的计划、目标和战略的期望相关。这些声明并非承诺或保证,而是会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无法由我们控制,这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预期的结果不同。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在本文件发布日期前发表,现有和潜在投资者请注意不要过分依赖这些陈述。 iRobot 没有义务更新或修改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信息,无论是新信息、未来事件或环境或其他原因产生的信息。有关 iRobot 面临风险的额外披露,请参阅 iRobot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开提交的披露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最新的 10-K 表格年度报告。

消息来源:iRobot
相关股票:
NASDAQ:IRB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