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UTTERSTOCK任命首席执行官

Shutterstock, Inc.
2022-05-12 08:57 8658

纽约2022年5月12日 /美通社/ -- 为变革性品牌和媒体公司打造的全球领先的创意平台Shutterstock, Inc.(NYSE: SSTK)(以下简称"公司")今天宣布,Paul Hennessy已经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从2022年7月1日起生效。Hennessy 先生从2015起一直是公司董事会成员,他将接任Shutterstock创始人Jon Oringer的职务,Jon Oringer目前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Hennessy 先生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执行主席。 

凭借20多年的全球领导和数字市场经验, Hennessy先生将监督工作的平稳过渡,将工作转向执行Shutterstock的战略,即打造颠覆创意产业的世界一流平台。

Shutterstock创始人兼董事会执行主席Jon Oringer表示:"作为董事会成员,我与Paul在过去七年并肩工作,我知道他能够领导Shutterstock进入增长和转型的新篇章。Paul是数据驱动的专注于增长的领导者,拥有成功领导和扩展变革性业务的良好往绩。Paul专注于颠覆和创新,在组织内外受到高度尊重,并证明了他是以客户和员工为中心的领导者,致力于为客户和股东都实现价值。我相信,这将是一个无缝过渡,作为首席执行官,Paul将发挥Shutterstock多元化产品的潜力。我们董事会期待与Paul密切合作,让他领导公司进入新篇章。"

"过去七年,我很幸运能够坐在前排去实现Shutterstock的颠覆和创新 -- 从行业领先的专有技术到世界一流的工作流程应用 -- 并且我很荣幸能成为下一届首席执行官。" Hennessy先生表示。 "我相信未来的机遇是无限的,我将致力于我们建设全方位服务创意平台的战略,大规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出色的体验。我对Shutterstock人充满信心,我期待着设定愿景,进行适当投资,并形成激励和鼓舞股东和客户价值的文化。我相信,跟我们才华横溢的高层领导团队、Jon和董事会一起,我们将成功把Shutterstock带入新世纪。"

在加入Shutterstock担任首席执行官之前, Hennessy先生57岁时担任过在线二手车零售商Vroom, Inc.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在那里,他主导了Vroom Inc.的 IPO、战略收购,并将Vroom打进美国排名前10的汽车零售商,2021年的收入超过30亿美元。更早之前, Hennessy先生担任priceline.com首席执行官,为其成功开发和领导了增长战略,这是家在线旅游和旅游相关预定及搜索服务提供商。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其他陈述均是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的例子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指南、行业前景、未来业务、未来运营成果或财务状况、未来股息、我们完成收购和将我们收购或可能收购的企业整合到我们现有运营中的能力、新的或计划的功能、产品或服务、管理战略、我们的竞争地位和新冠疫情的陈述。您可以通过"可能"、"将"、"会"、"应该"、"可以"、"期待"、"目标"、"预测"、"相信"、"估计"、"打算"、"计划"、"预测"、"项目"、"寻求"、"潜力"、"机会"和其他类似表达方式以及这些表达方式的否定表达方式来识别前瞻性陈述。但是,并非所有前瞻性陈述都包含这些词语。前瞻性说明受到已知和未知风险及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文中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除其他外,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我们最近的10-K年度报告中在标题"风险因素"下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公司可能不时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文件中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由于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因素,Shutterstock的实际结果可能与本文所载前瞻性陈述中讨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绩效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本文发布之日的情况,除法律要求外,Shutterstock不承担更新本新闻稿中所含信息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无论是出于新信息、未来的发展或是别的原因导致的更新或修改。

关于Shutterstock, Inc.

Shutterstock,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SSTK)是面向变革型品牌和媒体公司的全球领先创意平台。 Shutterstock直接通过其集团子公司而实现的综合收藏包括获得许可的高质量图片矢量图插图3D模型视频音乐。由于拥有不断增多超过200万贡献者的努力,Shutterstock每周新增成千上万张图片,目前已有超过4.05亿张图片和超过2500万部视频剪辑。

Shutterstock总部位于纽约市,在世界范围内设有众多办事处,其客户遍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同时拥有的子公司如下:Pond5:世界最大的视频市场;TurboSquid:世界最大的3D内容市场;PicMonkey:领先的在线平面设计和图片编辑平台;Offset:高端图片收藏;Shutterstock Studios:端对端客户创意工场;PremiumBeat:组织演出 免除版税音乐资料库;Shutterstock Editorial:为世界媒体提供优质资源的 编辑图片 视频;Amper Music:一个 AI驱动音乐平台;以及 Bigstock:以价值为导向的库存媒体产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hutterstock.com,也可TwitterFacebook关注Shutterstock。

 

消息来源:Shutterstock, Inc.
相关股票:
NYSE:SST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