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位航天航空业资深人士同意加入维珍银河控股公司董事会

Virgin Galactic
2019-10-11 11:37 7482
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 Holdings Corp.与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今天宣布,旺达-奥斯汀、克雷格-柯里格和乔治-马特森已同意加入维珍银河控股公司董事会。

纽约2019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 Holdings Corp.(简称“SCH”)与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今天宣布,旺达-奥斯汀(Wanda Austin)、克雷格-柯里格(Craig Kreeger)和乔治-马特森(George Mattson)已同意加入维珍银河控股公司(Virgin Galactic Holdings, Inc.,简称“VGH”)董事会。VGH将由SCH和维珍银河合并而成,目前该交易尚未落实。董事会的任命须得到SCH股东的批准并取决于SCH与维珍银河的合并能否达成。

在合并交易完成并经过SCH股东选举后,VGH董事会将迎来八名成员,他们在科技、航空、航天、国际市场、运营和财务管理上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最新获得董事提名者:

- 旺达-奥斯汀:此前曾担任美国知名航天任务保障组织 -- 美国宇航公司(The Aerospace Corporation) --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她目前是安进公司(Amgen)、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oration)和太空基金会(Space Foundation)的董事会成员。2015年至2017年1月,奥斯汀博士效力于美国总统科技顾问委员会(President's Council of Advisors 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2009年至2010年在美国载人航天飞行评审委员会(U.S. Human Spaceflight Review Committee)任职,并于2005年至2007年,以及2014年至2017年期间担任美国宇航局咨询委员会(NASA Advisory Council)委员。

- 克雷格-柯里格:2013年2月至2018年12月期间担任维珍航空(Virgin Atlantic)首席执行官。在进入维珍航空之前,克雷格曾在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任职27年,期间在商业、运营,财务和战略等不同部门工作过。

- 乔治-马特森:上市航空公司的董事,拥有丰富而专业的财务经验。2012年10月出任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董事,2017年11月以来一直担任法航荷航集团(Air France KLM Group)的董事。在此之前,1994年至2012年,乔治在高盛(Goldman, Sachs & Co.)从事了18年的投资银行工作。2002年至2012年期间曾是Global Industrials Group的合伙人兼联席主管。

另外五名获得提名者:

  • 查马斯-帕里哈皮蒂亚(Chamath Palihapitiya):SCH现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将出任VGH董事会主席;
  • 亚当-贝恩(Adam Bain):Twitter前首席运营官兼SCH现任董事;
  • 埃文-洛弗尔(Evan Lovell):维珍集团控股有限公司(Virgin Group Holdings Limited)合伙人;
  • 詹姆斯-莱恩斯(James Ryans):SCH现任董事兼审计委员会主席;
  • 乔治-怀特赛兹(George Whitesides):维珍银河首席执行官,两家公司合并完成后将出任VGH首席执行官。

怀特赛兹先生表示: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旺达、乔治和克雷格已同意加入董事会。我相信,他们将以强大的领导力、敏锐而宝贵的洞察力和高效的治理手段,带领我们谱写更精彩的发展新篇章。我期待与董事会紧密合作,向商业服务的推出稳步迈进。”

帕里哈皮蒂亚先生说:

“旺达、克雷格和乔治在业内有着深厚的积累,他们加入董事会之后,定将为VGH注入宝贵的航天、航空和上市公司经验。董事会定深谙发现、投资和利用市场机会之道。我们将一起努力,确保VGH始终立于市场领先地位,并通过正确的投资来推动我们的增长。”

维珍银河简介

维珍银河是一家垂直整合型航天公司,也是为个人和研究人员提供载人航天飞行服务的先驱。该公司认为,对太空的商业化开发是当今时代最激动人心的重大科技举措之一。维珍银河正着手展开这项商业化探索之旅,目标是安全地将人们送入太空并返回地球,确保一切运作和服务的常规化、一致性且人们能负担得起。在其可重复使用的专有技术,以及维珍品牌独具特色的客户体验的支持下,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航天飞行体系,旨在为客户提供独特的多日太空旅行体验,例如几分钟的失重和从太空看地球的美丽景象。维珍银河目前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已经完成了两次载人太空飞行,计划于2020年首次推出商业服务。

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简介

Social Capital Hedosophia Holdings Corp.(SCH)由投资公司Social Capital和Hedosophia共同成立。SCH将技术人员、创业者和着眼于科技的投资者聚集到一起,共同发现并投资创新而敏捷的科技公司。有关SCH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ocialcapitalhedosophiaholdings.com

其他信息和查看方法

本新闻稿涉及维珍银河与SCH之间的拟议交易。本文不构成对任何证券的出售或交易要约,也不构成对购买或交易任何证券的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出售或交易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司法管辖区出售这些证券。关于此项拟议交易,SCH于2019年8月7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S-4表登记声明。SCH还将向SEC提交有关拟议交易的其他文件。在做出任何投票决定之前,SCH的投资者和证券持有人应阅读此登记声明、其中包含的委托声明书/招股说明书,以及与拟议交易有关的已提交或将要提交给SEC的所有其他相关可查看到的文件,因为它们将包含有关拟议交易的重要信息。

投资者和证券持有人可以在SEC网站(www.sec.gov )上免费获得SCH已经或将要提交给SEC的登记声明、委托声明书/招股说明书,以及所有其他相关文件的副本。

SCH向SEC提交的文件也可以在SCH网站(http://www.socialcapitalhedosophiaholdings.com/docs.html )上免费获取,或者将书面请求寄至120 Hawthorne Avenue Palo Alto, California 94301。

股东委托书征集的参与者

SCH及其董事和高层行政人员可能被视为与拟议交易相关的SCH股东委托书征集的参与者。请阅读有关拟议交易的委托声明书/招股说明书,了解涉及可能被视为拟议交易参与者的上述和其他人士权益的更多信息。您可以按照上段所述获得这些文件的免费副本。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含有联邦证券法界定的某些前瞻性陈述,包括关于维珍银河与SCH之间拟议交易的陈述。前瞻性陈述是对未来事件的假定、预测和其他陈述。这些陈述基于当前期望和假设,因此会受到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很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的未来事件与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大不相同。您应仔细考虑SCH的10-K表年报、10-Q表季报,上述S-4表登记声明以及SCH不时提交给SEC的其他文件中的“风险因素”部分所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文件确定并阐述了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和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内容大相径庭的重要风险和不确定性。前瞻性陈述仅代表发布之日的情况。提醒读者不要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

与维珍银河有关的媒体查询,请联系:

电邮:VirginGalacticPress@virgingalactic.com
英国、中东、亚洲、非洲–Adam Davidson
电邮:vg@fticonsulting.com,电话:+44 (203) 727-1000
美国、加拿大、南美、澳大利亚–Antonia Gray
电邮:vg@fticonsulting.com,电话:+1 (347) 574-4352

消息来源:Virgin Galact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