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静冈县三岛市向外国游客推出具六种语言的智能手机友好型网站

三岛市是通往富士山的门户

日本三岛市2018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外国游客不断增多,三岛市政府推出了一个方便智能手机使用的多语言旅游信息网站,旨在分享三岛市的旅游和历史景观信息,让外国游客能够更好地游览这座城市。网站上使用的语言包括日语、英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语和泰语。

对智能手机友好的三岛市旅游信息网站:http://mishima-tourism.jp

三岛市位于日本中部静冈县东部,从东京都市区乘坐新干线约一小时即可到达。此外,三岛市还有许多引人入胜的景点,比如历史悠久的“三嶋大社”、日本最长的吊桥“三岛大吊桥”,以及流经这座城市的美丽而清澈的溪流。近年来,三岛市的外国游客数量不断攀升,因为这座城市是通往富士山和伊豆半岛等周边观光胜地的门户,还有一部分原因是2020 Tokyo Olympic and Paralympic Games的自行车赛将在伊豆市举行。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803262317?p=images

该网站对从规划行程到实际旅行的每一步都有所帮助。网站内容丰富,可帮助人们更好地享受三岛市之旅,比如旅游景点、体验之旅、样板线路、季节推荐、周边游和餐饮店,以及有用的旅行工具。

 

消息来源:Commerce and Tourism Division, Mishima Municipal Gover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